立即打开
中国电动汽车制造商瞄准美国

中国电动汽车制造商瞄准美国

Todd Woody 2009年04月23日
比亚迪一位关键投资者表示,该公司将推出充电一次可行驶250英里的电动汽车,并打算将其引入美国。

    作者:Todd Woody

    中国电动汽车制造商比亚迪(BYD)的一位关键投资者于本周二表示,该公司今年将推出充电一次可行驶250英里的电动汽车,并打算将该车引入美国。

    在《财富》杂志于加利福尼亚州南部举行的头脑风暴绿色会议上,LL Investment Partners公司创始人李禄(Li Lu)表示:“我们希望在美国引入该车。”

    据《财富》特约编辑马克•昆瑟(Mark Gunther)称,李禄位于加州帕萨迪娜的公司拥有电动汽车制造公司比亚迪2.5%的股份,并促成了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投资比亚迪。

    在关于电动汽车电池的小组讨论上,李禄称比亚迪能够制造充电一次可行驶300至400英里的电池。他说道:“我们现在能制造出300英里蓄电池,但其十分笨重,会占据汽车的空间。问题在于弄清消费者真实的需要。”

    李禄指出,假如比亚迪进军美国市场,该公司将建造汽车工厂。“当我们进军美国,我们将就地制造。”

    译者:小熊

  • 热读文章
  • 热门视频
活动
扫码打开财富Plus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