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中国联通发布iPhone广告

中国联通发布iPhone广告

Philip Elmer-DeWitt 2009年03月25日
尽管尚未宣布达成交易,中国联通在其一家官方网站上为苹果公司的3G版iPhone发布了广告。

    作者:Philip Elmer-DeWitt

    尽管尚未宣布达成交易,中国联通(China Unicom)在其一家官方网站上为苹果(Apple)的iPhone发布了广告——包括对于目前在近80个国家销售之机型的详细说明。

    而就在上周,有报导称关于iPhone在中国专营权的谈判出现突破性进展,此谈判历时已久,使得中国联通与其竞争对手中国移动(China Mobile)——世界最大的手机运营商——反目。

    发现此广告的NetworkWorld指出,上述信息仅出现在联通上海分公司的网站上,并未说明iPhone是否将在中国有售。

    丹•巴特菲尔德(Dan Butterfield)一直在他的iPhonAsia博客上跟踪此谈判,巴特菲尔德指出,中国联通的地方分公司相对独立,但他也表示,在正式通告出来前发布详细信息可能导致一些人遭到轻微处罚。

    巴特菲尔德在投资者村庄(Investor Village)的AAPL Sanity版上发帖称:“中国联通希望吸引现有的iPhone 3G用户(中国至少有500,000名)加入其新的WCDMA 3G网络。该网络将于5月在上海投入运行。这可能是公布现有iPhone 3G信息和详情的部分动机。然而在宣布交易前在联通官方网站上公布iPhone详情让我有些惊讶……我怀疑中国联通的上海分公司可能有些操之过急。”

    译者:小熊

  • 热读文章
  • 热门视频
活动
扫码打开财富Plus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