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北美市场最划算的汽车: 09款现代劳恩斯3.8

北美市场最划算的汽车: 09款现代劳恩斯3.8

Alex Taylor III 2009年03月17日
现代劳恩斯在美国售价为3.6万美元,那么它是否是此价位性价比最高的汽车呢?

    作者:Alex Taylor III

    现代劳恩斯(Hyundai Genesis)在美国的售价为3.6万美元,那么它是否是此价位性价比最高的汽车呢?对我来说确实如此,而且持这种看法的不止我一个。2009年,50多名独立的评判员将现代劳恩斯汽车评为“北美年度风云车”(The North American Car of the Year)第一名。同样,在美国4万美元以下的汽车中,现代劳恩斯的销量也是最好的。

    我自己有个小习惯。我在驾驶一辆新车一段时间后,总是会估计下汽车的标价。

    通常,我猜的价格都会比实际价格低,因为测试汽车时有一些功能是马上就能注意到的。对于一些高端的德国汽车来说,我的估价都会比实际价格低8,000到9,000美元。

    然而对劳恩斯汽车,我的估价却高了。劳恩斯汽车拥有国际豪华轿车的车型,同时拥有一流的内部设计,采用创新型真皮仪表盘及性能稳定的V-6引擎。一般汽车应有的设备,劳恩斯也应有尽有,如手自一体变速器,车辆电子稳定控制系统(ESC),侧帘安全气囊等。

    如果这是另一个牌子的汽车,我认为售价会高出几千美元的。

    有一款劳恩斯汽车的售价是3.3万美元,这款汽车相当划算。但是额外的3000美元带给你的是更优质的车轮,高级真皮座椅和电动天窗。我认为唯一不足的地方就是在不平的路面高速驾驶时,仪表盘会有响声。

    劳恩斯汽车的推出是韩国现代汽车销量上涨的原因之一。除了韩国现代,只有起亚(Kia),斯巴鲁(Subaru)和Smart三家汽车公司前两个月销量有所上涨。看来,顾客们购买的是物有所值的商品,而不仅仅看重一些大公司所提供的折扣价格和廉价的融资。

    说到物有所值,顾客如果想要购买劳恩斯汽车,不应盲目追求更大马力的V-8引擎。汽车搜索网站Edmunds.com的数据显示,劳恩斯配备的290马力的V-6引擎加速到60英里耗时6.3秒,而且在任何速度,V-6引擎都能提供足够的动力。根据美国环境保护局(EPA)的测定,该款汽车的燃油效率在市区是18英里/加仑,在高速公路为27英里/加仑。

    韩国现代的成功对每个人都有所启示。1986年,韩国现代出口到美国的劣质汽车严重损害了美国顾客的利益。因此,在此后的20年间,韩国现代一直在努力重塑形象和信誉。

    它重新赢得了信誉,原因在于他们不仅倾听消费者的想法,而行动更超出了消费者的期望。要做到这一点并不容易,而且韩国现代美国分公司的主管们也面临着巨大的压力。

    但是顾客是赢家,劳恩斯轿车证明了这一点。

  • 热读文章
  • 热门视频
活动
扫码打开财富Plus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