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又一次泡沫切除术

又一次泡沫切除术

STANLEY BING 2009年02月19日
一股歪风刮来,股市又跌了几百点,我看到说最后的泡沫也破灭了.

    STANLEY BING

    昨天,一股歪风刮来,股市又跌了几百点,我看到说最后的泡沫也破灭了。

    希望的泡沫。我们一度拥有它。现在它已经随风而去。

    自从开始有泡沫以来,在所有曾冒出的泡沫里,我想我最偏爱这个希望的泡沫。当它也破灭时,我不禁想哭。不过我想这于事无补,破灭的泡沫好比泼出去的水。

    华尔街曾满怀希望的等待奥巴马团队的具体计划,当援助计划的梗概最终公布,华尔街立即心灰意冷。它拿着大头针走向那个希望的泡沫。砰!泡沫于是便破了,就那样,数十亿美元的生计也随之消逝。

    华尔街失望有两个原因。首先,华尔街讨厌模棱两可。所以当有些细节被公布,他们嫌不够,于是一个个暴跳如雷,因为他们现在一点都不了解所有那些他们希望多多了解的事情。其次,华尔街讨厌具体化。它憎恨具体化。所以当有些细节被披露,华尔街上人人暴跳如雷,因为他们现在知道了一些事情,而他们也不喜欢这样。

    于是希望的泡沫就离我们而去,我们都没有了幻想,至少现在是如此。下一个泡沫什么时候来?没人知道。有谁有什么想法吗?我们可以向主事者进言。看看我们能不能做出点什么事。

    我想我们可以任由泡沫涌现。

  • 热读文章
  • 热门视频
活动
扫码打开财富Plus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