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媲美SUV:雪佛兰Tahoe混合动力车

媲美SUV:雪佛兰Tahoe混合动力车

Alex Taylor III 2008年12月30日
在一些特别恶劣的气候条件下,混合动力型Tahoe很适宜在周末使用。

    作者:Alex Taylor III

    这些典型的美国汽车,基于皮卡平台,由高油耗的V-8引擎驱动,它们像是另一个时代的产物。在经济不景气的时期,它们象征着美国人过度消费的倾向——购买我们想要而非我们需要的汽车。这些汽车重量极大、油耗极高,它们当然再也不酷了。

    不过,曾经一度,只要看到这样一辆大个头停在自己的车道里,我们就倍感欣慰,而且我们只愿开这种车。举例来说吧,在圣诞节前的那个周末,我那一带的温度降到了个位数,接连降雪导致车道上积雪一英尺多。

    当我坐进雪佛兰Tahoe混合动力车,引擎立即开始转动,没有任何停滞。尽管雪花覆盖了每扇窗子的表面,花几分钟暖舱并启动前后除霜器并不算负担,因为完全开放的内部空间不会导致幽闭恐惧。

    当我要把车挂档并开动,即时的四轮驱动轻轻松松的就将车从积雪中拉了出来。在路上时,完全不用担心驶过的车辆所甩起的烂泥,因为我们坐得很高,车窗决不会被挡住。

    我唯一担心的是前方大大的气流偏导器,它从前保险杠上垂下来,很容易被雪堵住或是凹进停车场的雪堆里。不过,这些担心的问题都没有成为现实。

    在连续往返纽约市运送日用品的途中,Tahoe也证明了自身价值。其承载能力极强,且驾驶者有诸多物质享受——例如座椅加热器以及卫星广播——将疲劳和乏味降至了最低限度。

    Tahoe的不足之处在于其价格。一些数千美元的配件,像是后座娱乐系统以及950美元的送货费将我试驾车的价格推至56,500美元——尽管处于困境中的雪佛兰经销商肯定会给你降几千美元。

    此外,将Tahoe转变为混合动力车的电动机并未大幅降低其油耗。根据美国环保署(EPA)的评估,混合动力型Tahoe的油耗为每加仑20英里,而标准型Tahoe的油耗为每加仑16英里。在大约400英里的行程中,我只达到了每加仑19英里多一点。

    在一些特别恶劣的气候条件下,混合动力型Tahoe很适宜在周末使用,但我很难找到它适合全职担任的角色。

  • 热读文章
  • 热门视频
活动
扫码打开财富Plus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