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圣诞节后不萧条的地方

圣诞节后不萧条的地方

Stanley Bing 2008年12月29日
又有一群分析师跳出来告诉我们:这个萧条的购物季将以失望收场。

    作者:Stanley Bing

    我今天看到,又有一群分析师跳出来告诉我们:这个萧条的购物季将以失望收场。我确信:我们都仍然欣赏分析师们在诸多领域的工作,并且衷心希望他们会走开。

    不过,我可以告诉你们,至少有一个地方在圣诞节后不萧条。

    26日早上9点不到,在加利福尼亚州圣拉斐尔的商业区,我们看到Goodwill(美国大型慈善连锁超市——译注)门外的街区上排起了长队。我的继子自愿在此做些工作。这条队伍看起来像是上次大萧条时施食处外排起的那种长队,我们自然就以为这些是在加州北部的低温里耐心等待当天第一波施舍物的人们。我继子来这里就是为了帮把手。

    我们把他放下之后往回开,这时我手机响了。这才五分钟呢。凯尔(Kyle)说道:“你们看到那些等在门口的老年人了吧?他们在购物呢。”“购物?”凯尔答道:“是啊,我进去问谁负责安排志愿者,但似乎没人知道。人人都在忙着买东西。”

    我们绕回去接他。他说得没错。那边简直像是一个疯人院,挤满了来Goodwill淘便宜货的人。他们中有些人穷困潦倒;有些是可怜人;但也有一些是开着好车过来的。

    所以我想,对于我们的经济体内哪儿还有活动,我们心里有数。或许我们应该送几个分析师过去看看。

  • 热读文章
  • 热门视频
活动
扫码打开财富Plus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