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如何购买止赎房产?

如何购买止赎房产?

David Whitford 2008年12月25日
随着房价持续下跌和止赎比率飙升,一些投资者正在寻找超级划算的交易。

    你打算勇敢地进入难以驾驭的止赎领域?听从下列建议吧。

    作者:David Whitford

    随着房价持续下跌和止赎比率飙升(自2007年第3季度又上升了38%),一些投资者正在寻找超级划算的交易。你准备好了加入其中吗?

    考虑支付现金

    一些交易要求你在几天之内就结清账目。这点时间不够获得银行贷款。你可以选择所谓的硬通货贷款,但你将需要额外支付15%的利息,而且你不能指望马上重新安排按揭。

    进行审慎调查

    止赎房产通常是在原地按现状出售,但你可以在出价之前对房产进行检察。哪怕在你交纳订金之后,你也可以改变主意、拿回订金。与由法院进行的公开拍卖相比,私人拍卖通常能给你更多的考虑时间。

    雇佣获得执照的估价师

    你不必在意债权人对贴现票据打了多大的折扣;唯一重要的是房产到底价值几何。这一点,只有估价师可以告诉你。要弄清这一点,你可能得花个几百美元;但一旦你弄清了,就可能省下几十万美元。

    卖空

    Scottsdale房地产顾问罗宾•里德(Robin Reed)通常不推荐止赎,而是推荐所谓的卖空交易——包括你、银行以及正式止赎前的房主在内的协商交易。你将有更多的时间来筹措资金——而且因为债权人的成本降低,你可能获得更为有利的价格。通过公共违约通告列表寻找可能的目标。

  • 热读文章
  • 热门视频
活动
扫码打开财富Plus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