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马多夫:无良富人的生活方式

马多夫:无良富人的生活方式

Eugenia Levenson 2008年12月23日
他拥有一艘游艇,拥有多处豪宅,甚至可能还有两架随时待命的私人飞机。

    伯纳德•马多夫是一桩所谓的500亿美元骗局的幕后黑手,他拥有一艘名为“公牛”的游艇,拥有多处豪宅,甚至可能还有两架随时待命的私人飞机。

    作者:Eugenia Levenson

    上东区公寓

    被保释出狱后,伯纳德•马多夫(Bernard Madoff)回到了自己位于曼哈顿上东区的合作公寓(co-op apartment),他和妻子鲁思(Ruth)住在一起。那栋建筑距离他公司的办公室仅几个街区,里面的公寓通常超过500万美元。马多夫的一位邻居:马特•劳尔(Matt Lauer)在2004年以590万美元抄底购入一套。

    名为“公牛”的游艇

    马多夫55.5英尺的游艇是由Rybovich and Sons公司于1969年建造,该公司是一家有着80年历史、位于佛罗里达州的造船厂,该厂的客户中包括欧内斯特•海明威(Ernest Hemingway)以及芝加哥犯罪集团成员安东尼•“大鲔鱼”•阿卡多(Anthony "Big Tuna" Accardo)。Rybovich公司的一名雇员证实马多夫为该公司客户,但拒绝置评。这艘游艇上周停靠在了法国安提布岬的里维埃拉。

    私人飞机

    马多夫可能通过BLM Air Charter拥有两架随时待命的私人飞机,BLM Air Charter公司的注册地址与马多夫的伯纳德•马多夫投资证券公司(Bernard Madoff Investment Securities)的地址相同。

    根据联邦航空记录,BLM Air Charter是NetJets一架Cessna Citation X的7名联合拥有者之一,NetJets是伯克希尔-哈撒韦(Berkshire Hathaway)旗下出售私人飞机股份的公司。(NetJets发言人玛丽安•阿瑟斯(Maryann Aarseth)拒绝置评,只表示“NetJets公司的宗旨之一就是保护客户的隐私,所以我们不能透露NetJet的拥有者。”)

    BLM Air Charter's的另一架飞机是一架2008 Embraer商务机,是与一家位于长岛的公司共同拥有。

    棕榈滩宅第

    马多夫家族在佛罗里达州的棕榈滩拥有一栋价值940万美元的宅第,登记在鲁思名下。这栋共两层、占地8,753平方英尺的宅第带有5个卧室、7个浴室和1个游泳池。这处房产还包含一个位于Intracoastal Waterway的游船码头,马多夫可将自己的游艇停靠在那儿。

    棕榈滩乡村俱乐部

    伯尼•马多夫就是在这家独享的俱乐部结识了许多自己的投资者。

    海滨宅第

    被用来担保伯尼•马多夫1000万美元债券的房产之一是位于纽约蒙托克的一栋价值300万美元的房子,蒙托克是长岛的一个小村庄。

    在Palm进餐

    住在自己数百万美元的长岛豪宅中时,伯纳德•马多夫经常在东汉普顿Huntting Inn的Palm牛排餐厅进餐,该餐厅受到从纽约来度周末的富人们的喜爱。

    总经理汤姆斯•罗马诺(Tomas Romano)表示,夏天的时候,马多夫每个月来好几次,通常是同一小群亲友聚餐。他还回忆道马多夫经常巡视其它桌。

    罗马诺说道:“他从不大惊小怪。他相当低调。假如他想坐的地方没位置了,他会说:‘汤姆斯,我等着。’他会很耐心的等位置。”

  • 热读文章
  • 热门视频
活动
扫码打开财富Plus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