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媲美雷克萨斯:2009现代Genesis

媲美雷克萨斯:2009现代Genesis

Alex Taylor III 2008年11月28日
这是一款比较正式的四门轿车,更强调的是精巧和舒适而非时髦和性能。

    作者: Alex Taylor III

    重建声誉需要多长时间? 现代(Hyundai)的回答是23年。在我看来,2009现代Genesis的推出标志着韩国汽车制造商已经完全走出了1986年进入美国市场遭遇滑铁卢的阴影。这不仅表现在Genesis自身的优良性能上,它的卓越价值也赋予了现代与任何其他汽车制造商一较高下的实力。

    人们应该还记得现代当时是以Excel车型进入美国市场的。因其价格超低,第一年就卖出了几十万辆,但最终有许多车却因为质量或者消费者信誉问题而被召回,最终惨遭失败。

    第一年的失败一直影响了现代好多年,即使是后来现代扩大生产线,提高产品质量和销售后,也没有完全走出阴影。但是今年,现代汽车的销售已经超过了克莱斯勒(Chrysler)、吉普(Jeep)、斯巴鲁(Subaru)和大众(VW),成为美国第七大受欢迎品牌。根据JD Power的初始质量排名,现代已经超过了讴歌(Acura), 沃尔沃(Volvo)和宝马(BMW),跃居第13位。

    现代汽车到底好在哪?对于我来说,在42,000美元的价位,Genesis是最值得购买的汽车。这个价格包括一个后视摄像头,前后停车距离控制系统,还有一个导航系统。从车的大小和性能来看,该车甚至可以与雷克萨斯(Lexus)LS460相媲美。Genesis比雷克萨斯高一点,约短7.5厘米,却要比雷克萨斯轻320公斤左右。较轻的重量使得Genesis的能耗更低(Genesis市区行驶的能耗为17mpg,高速为25mpg;而雷克萨斯相应的能耗分别为16mpg和23mpg)。在高速公路一百多公里的试驾中,Genesis的平均油耗为23.8mpg。

    从外形和特征来看,Genesis也很像雷克萨斯。这是一款比较正式的四门轿车,更强调的是精巧和舒适而非时髦和性能。对于那些想从极速转弯中获得驾驶乐趣的人来说,Genesis也许不是他们的选择。就像雷克萨斯一样,Genesis也是采用的八缸4.6升发动机,安静,平滑,动力十足。在短短六秒钟内,Genesis就可以加速到每小时60英里。

    比起雷克萨斯,Genesis不足的地方就是品牌声誉。要建立起自己的品牌声誉可能需要另一个23年。现代车的标志是椭圆中一个斜体H,一般是在后备箱盖上,Genesis车配上这个标志要比任何其他现代车都更完美。鉴于Genesis车没有雷克萨斯和其他奢侈车型那么昂贵,所以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随着人们经济期望值的降低,这款车应该还是很有吸引力的。

  • 热读文章
  • 热门视频
活动
扫码打开财富Plus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