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科学研究证明:疯狂的老板会害死你的!

科学研究证明:疯狂的老板会害死你的!

Stanley Bing 2008年11月27日
新研究发现,糟糕的领导能力与雇员患严重的心脏病及心脏病发作有密切关系。

    作者:Stanley Bing

    科学用一个令人瞠目的实例告诉我们一件众所周知的事情。一项新研究发现:糟糕的管理层可能有损雇员的心脏。

    英国广播公司(BCC)报道说:“瑞典的一个研究小组从3000多名雇员中发现,糟糕的领导能力与雇员患严重的心脏病及心脏病发作有密切关系。”该研究发现,如果雇员的上司不好,他们的压力就会更大,更容易去抽烟,患上高血压,这些尤其表现在当他们被大声训斥的时候。

    BCC的报道还援引该研究报告:“认为自己上司最无能的雇员患严重心脏病的几率要高25%,如果和这样的上司长期共事,如4年或4年以上的话,患病的几率就要高出64%。”该研究报告最初是在《职业和环境医药》上发表的,很显然,自此以后,它将成为继《谁动了我的奶酪》之后我们的又一本必读书。

    当然,我们都已经知道这个事实了,然而,看到科学可以与现实接上点儿轨总是很好的事情。

    现在,还是回去工作吧,懒家伙们!!

  • 热读文章
  • 热门视频
活动
扫码打开财富Plus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