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乔已经够多了

乔已经够多了

Stanley Bing 2008年10月22日
就像我们乘坐泰坦尼克号,前方已经露出了冰山,广播室的人却只想听爵士乐。

    作者:Stanley Bing

    以下是周末读完一些新闻后的一点感想。关于这次选举,我已经做了一个决定。当然,我还没有投票.但是有一点我很确信。

    那就是:我并不在乎乔(Joe)。

    我不在乎他并不意味着我对所有的乔们也置若罔闻。我还是喜欢负责我们购买事务的乔•摩斯科维兹(Joe Moscowitz)。我也不讨厌乔•拜登 (Joe Biden),我觉得这没什么,祝他好运。而且我也不介意时不时会出现的其他的乔们。但让我心烦的是那些在大选之际,在媒体上,如此高调亮相的乔们。

    最先让我心烦的是“六瓶酒乔” (Joe Sixpack)。我不清楚“六瓶酒乔”这个名字的来历,是因为他经常买半打啤酒和朋友玩乐(这还说得过去),还是因为最近他一次喝完了六瓶啤酒,或者打算要这么做。无论怎样,除了他对于啤酒牌子的看法,我不在乎他在其他方面的意见。我对于啤酒品牌的看法一向很坚定:虽然有些牌子的半打啤酒对我来说更有诱惑力,但只要是冷啤酒,我都会喝。如果“六瓶酒乔”对此有什么看法,我倒是想听听。至于他对于经济或者伊拉克战争的看法,我的兴趣不大。事实上,我不感兴趣。

    最近,我们有太多关于“水管工乔”(Joe the Plumber)的报道。我想了想,觉得“水管工乔”指得是一位叫“乔”(Joe),姓“水管工”(Plumber)的人,但是我仍然不确定。如果我叫乔•水管工(Joe Plumber)或乔•普卢默(Joe Plummber),那么我对于在大选之际,自己成为别人的笑柄,感到反感。“水管工乔”本人感到困惑不解,所有的关注并没有增强我对他的兴趣,我不关心谁采访他,也不想知道谁持续关注他,那些人把他看成是一个值得观察的科学研究对象。他不是。我是说,或许有关他的视频只有六分钟,但看完了就过去了。如果我在YouTube上再也见不到他了,那么六分钟就太短了。

    下一个是谁?乔妈妈?

    在我看来,关于乔的所有这些事情都十分奇怪。就好像我们乘坐泰坦尼克号(Titanic),前方薄雾中已经显露出一个巨大的冰山,但广播室里所有的人想做的却是收听卢森堡爵士乐。我们为什么不能留意一下这艘船呢?

  • 热读文章
  • 热门视频
活动
扫码打开财富Plus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