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MySpace推出自助广告平台

MySpace推出自助广告平台

2008年10月15日
用户只需花25美元就可以创建自己的广告,选择目标群体并进行投放。

    MySpace周一推出了名为MyAds的自助广告平台,用户只需花25美元就可以创建自己的广告、选择目标群体并进行投放。

    比方说你在芝加哥做比萨饼生意,那么就可以根据简单易行的提示制作广告,并在周日晚发送给芝加哥的球迷。还可以设定你愿意为每次点击所支付的费用以及广告推出时间。这些广告将和MySpace的企业广告商争夺空间,后者有实力发起大型创意活动。

    就目前来说推出一项新的广告产品是有难度的。在经济直线走低的背景下,在线广告增长速度大为放缓。美国互动广告局(Interactive Advertising Bureau)和普华永道(PricewaterhouseCoopers)的报告显示,相比第一季度,第二季度在线广告增速甚至略有下滑。

    不过,MySpace的首席执行官克里斯•德沃夫(Chris DeWolfe)坚持要让网站和此前推出MySpace Music一样不断推陈出新,他认为需求不会下降。根据研究机构eMarketer预测,广告商将在该网站投放广告费7.55亿美元,而一年前是5.05亿美元。

    德沃夫这样解释自己“谨慎乐观”的原因:“一年半以前我们属于社交网站……现在我们已经被认为可以和门户网站竞争。”实际上,comScore六月份就曾经报道过,MySpace已经在展示广告发布数量上超过了雅虎(Yahoo)。

    MySpace的确可算是炙手可热。不久前刚刚把一批前雅虎高管纳入旗下,其中包括雅虎美国销售业务主管瓦勒•瓦基莉(Valeh Vakili)。软件开发人员如Rock You的沈佳等则表示正着手为MySpace开发应用程序。

    8月份,MySpace的1.2亿用户在该网站的平均逗留时间为164分钟。经济不景气的时候,人们相应地减少了听音乐会和看电影等较为昂贵的消费,于是MySpace这样的娱乐网站就可以趁机增加流量。但是随着社交网站逐渐成熟,光吸引眼球还是不够的,MySpace还需要获得利润。接下来几个月对每个人来说都是考验。

  • 热读文章
  • 热门视频
活动
扫码打开财富Plus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