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2008中国创新论坛暨财富杯高尔夫赛隆重举行

2008中国创新论坛暨财富杯高尔夫赛隆重举行

《财富》(中文版) 2008年09月26日
商界精英多角度探讨21世纪中国创新形势。

    商界精英多角度探讨21世纪中国创新形势

    【2008年9月26日】 由《财富》(中文版)主办的2008中国创新论坛暨财富杯高尔夫赛于9月25-26日在深圳观澜湖高尔夫球会隆重举行。2008中国创新论坛已连续举办两年,论坛与《财富》(中文版)8月号的《中国最具创新力的公司》相结合,是一个兼具前瞻性与互动性的信息交流平台。


论坛互动讨论现场,左起:泛太平洋管理研究中心总裁刘持金;3M中国有限公司研发中心总经理刘尧奇;康宁公司大中华区研发部总监施友纯;金蝶国际软件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兼亚太区总经理曾良;贝恩公司董事经理李浛君

    9月25日的中国创新论坛分为主题演讲和嘉宾讨论两部分。论坛主题:从“中国制造”走向“中国创造”:包括《创新:成功与发展之道》、《营造激发创新的环境》、《金融服务业的创新》及《企业的创新实践》。这次论坛邀请了多位商界巨擘担任演讲嘉宾,其中包括:腾讯公司联席首席技术官熊明华先生、SAP公司大中华区首席技术执行官张侠博士、荷兰银行 股票衍生及私人投资产品 大中华区产品研发主管孙伟先生、3M中国研发中心中国区总裁刘尧奇博士、贝恩公司董事经理李浛君先生和金蝶集团副总裁曾良先生。泛太平洋管理研究中心总裁刘持金先生应邀担当主持人。演讲者从多角度探讨了创新如何帮助企业走向成功并且不断发展壮大。


《财富》(中文版)执行总编辑杨季致欢迎辞


腾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联合首席技术官熊明华
 


SAP公司大中华区首席技术官张侠


荷兰银行股票衍生及私人投资产品大中华区产品研发主管孙伟

 
 
    《财富》(中文版)董事长高德思说,创新是企业活动的本质,也是帮助当代企业建立竞争优势唯一可行的办法。《财富》(中文版)的宗旨是引进西方的管理经验,帮助中国经理人在竞争中取胜。举办此次论坛的目标,就是与中国经理人分享领先企业在创新领域的最佳实践及经验,能够为大家提供从制造业到服务业、从产品到技术、从流程到商业模式方面的创新案例。
 

2008财富杯高尔夫赛圆满结束

    9月26日,财富杯高尔夫赛在观澜湖最具挑战性的维杰球场举行,一群爱创新、爱挑战的与会代表进行了一场精彩的比赛。

    –完–

    《财富》(中文版)创刊于1996年,是服务中国商务精英的领先管理杂志,目前发行逾181,000份,读者均为中国的高级企业管理人员。《财富》(中文版) 的出版宗旨为「集世界500强韬略,铸中国商界精英」,为中国经理人提供全球管理信息, 深度报道世界一流企业。《财富》(中文版)经美国时代公司下属的FORTUNE杂志独家授权,由中询公司出版。“《财富》”及“《财富》(中文版)”均为时代公司在中国的注册商标,时代公司隶属于全球最大的媒体和娱乐集团时代华纳。《财富》(中文版)精美的制作连续不断地在国际设计大奖中获得荣誉,包括美国奥慈奖及中国欧莱雅伊人风采奖。 此外, 《财富》(中文版)网站 www.fortunechina.com每日更新,为经理人提供最新的全球商业信息。

  • 热读文章
  • 热门视频
活动
扫码打开财富Plus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