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3G版iPhone:在美国21个州销售一空

3G版iPhone:在美国21个州销售一空

Philip Elmer-DeWitt 2008年07月16日
买家们还是能买到这款手机,只要他们肯为了它早起,或是愿意长途跋涉。

    作者:Philip Elmer-DeWitt

    3G版iPhone的买家们还是能买到这款手机——只要他们肯为了它早起,或是愿意长途跋涉。

    一位已退休的公关人士——吉姆•尼尔(Jim Neal)称,截至美国东部时间本周二早6时,这款热卖手机的三个型号(内存8GB的黑色款以及内存16 GB 的黑色和白色款)已在21个州销售一空。尼尔居住在堪萨斯城附近,他抽空使用苹果公司(Apple)的iPhone存货情况检测小程序(iPhone availability widget),对苹果在美国的188家零售店一一进行了检测。

    他表示:“总计共有117家苹果专卖店表示所有型号均已售完,仅有27家店面称三种型号均有现货。”

    表示没有现货的州包括:康涅狄格州(Connecticut)、特拉华州(Delaware)、夏威夷州(Hawaii)、印第安纳州(Indiana)、爱荷华州(Iowa)、肯塔基州(Kentucky)、路易斯安那州(Louisiana)、马里兰州(Maryland)、密歇根州(Michigan)、明尼苏达州(Minnesota)、密苏里州(Missouri)、内布拉斯加州(Nebraska)、新罕布什尔州(New Hampshire)、新泽西州(New Jersey)、新墨西哥州(New Mexico)、俄勒冈州(Oregon)、罗得岛州(Rhode Island)、田纳西州(Tennessee)、犹他州(Utah)、华盛顿州(Washington)以及威斯康新州(Wisconsin)。

    苹果公司建议买家在前往苹果零售店的前一天晚上九点之后查一下该零售店的存货情况——假如必要的话,第二天赶早去购买。

    该网站表示:“基本上每天都会有新货到,但一定要早点到,因为3G版iPhone的发售原则是先到先得。”

    美国电话电报公司(AT&T)的1,800家门店也都发售3G版iPhone,但据该公司发言人称,其备货在开始销售的第一天就被抢购一空。至于何时会重新进货,该发言人并未透露。

  • 热读文章
  • 热门视频
活动
扫码打开财富Plus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