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苹果将在美启动校园优惠计划

苹果将在美启动校园优惠计划

Philip Elmer-DeWitt 2008年06月04日
对于每位购买指定Mac机型的大学生,苹果都将免费赠送一部8GB版iPod touch。

    作者:Philip Elmer-DeWitt

    苹果公司(Apple)2008年校园促销的详细计划已经泄露,而且听上去是个明智的方法,能使更多的人喜欢上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旗下不断增加的家庭成员中的手持无线上网设备。

    根据AppleInsider和MacRumors的报道,最大的优惠就是对于每位购买指定Mac机型的大学生,苹果都将免费赠送一部8GB 版的iPod touch。这可是在一般教育折扣之外299美元的优惠。另外,学生也可以将299美元的优惠用来购买一部更大容量的播放器或是一部价值199美元的iPod nano(去年优惠最大的产品)。

    根据MacRumors报道,指定机型包括MacBook,MacBook Pro,MacBook Air,iMac以及Mac Pro。

    本次促销将从6月3日开始到9月15日,时间把握得非常好。苹果将会在校园促销多款产品,这也将成为该公司最好的广告宣传,尤其是在有大量免费Wi-Fi的校园里。同时,MacRumors还指出,此举还将为3G iPhone的推出搭建一个更好的平台,用于游戏和其它功能。

    别忘了,虽然对于学生来说,一部iPod touch意味着299美元;可对于苹果来说,制造这些产品的成本可远远没这么高。

  • 热读文章
  • 热门视频
活动
扫码打开财富Plus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