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石油大亨皮肯斯谈购买雅虎股票

石油大亨皮肯斯谈购买雅虎股票

Todd Woody 2008年05月29日
皮肯斯已经购入1,000万股雅虎股票。“我甚至不清楚雅虎是做什么的,”他说。

    作者:Todd Woody

    布恩•皮肯斯(T. Boone Pickens)做客《财富》与编辑和记者聊天,自然提到了雅虎(Yahoo)。这位腰缠亿万的石油大亨已经购入1,000万股雅虎股票。在微软(Microsoft)收购雅虎失败后,皮肯斯目前支持卡尔•爱康(Carl Icahn)改选雅虎董事会的努力。

    “我只是追随卡尔,”皮肯斯说。上周四他刚庆祝了80岁生日。皮肯斯称在收购雅虎股票前,自己没有和爱康谈论过雅虎。“我没和卡尔谈过。见鬼,我甚至不会写电子邮件,”皮肯斯说。

    “我甚至不清楚雅虎是做什么的,”他补充说。

    我们不是很相信这一点,但我们确信这位传奇交易家能看准机会赚钱。皮肯斯说,在5月3日微软撤回475亿美元的收购计划后,他给办公室打电话询问雅虎的股价。“当他们说大约每股21美元时,我说买100万股,但他们听错了,买了1,000万股,”皮肯斯说,顿了一下,露出一丝微笑。

  • 热读文章
  • 热门视频
活动
扫码打开财富Plus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