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皮肯斯支持爱康对雅虎的进攻

皮肯斯支持爱康对雅虎的进攻

Colin Barr 2008年05月22日
另一位投资巨头正尾随卡尔•爱康。布恩•皮肯斯已经收购了1000万股雅虎股票。

    作者:Colin Barr

    另一位投资巨头正尾随卡尔•爱康(Carl Icahn)。布恩•皮肯斯(T. Boone Pickens) 已经收购了1 000万股雅虎公司(Yahoo)的股票,此前爱康曾于上周宣布他打算更换雅虎董事会成员,以促成与微软(Microsoft)的合并。对冲基金经理约翰•鲍尔森(John Paulson)在第一季度收购了5 000万股雅虎股票,并于上周表示,他对雅虎处理微软收购的方式感到失望。随后,皮肯斯也开始收购雅虎股票。

    “卡尔•爱康是个聪明人,” 皮肯斯在周二接受CNBC采访时说,“他为股东谋利益,现在我也是股东之一了。我看到他的许多作为,于是我开始追随他。”

    皮肯斯对于油价也持看涨观点。他告诉CNBC,从去年开始到周二,原油价格上涨了73%,达到创纪录的每桶129美元,他预计今年油价会继续攀升到150美元。当然,他做出这种预测是很有理由的:据路透社报道,皮肯斯称,他旗下的BP Capital 对冲基金目前管理着40多亿美元资金,仍持有原油和天然气多头头寸。幸运的是,也许结果即将揭晓:皮肯斯即将在9月推出一本新书,至于书名,信不信由你,叫做《第一个十亿最难挣》(The First Billion Is the Hardest)。据其网站报道,该书提出了一个全面的解决方案,以应对解决美国不断上升的原油进口费用。

  • 热读文章
  • 热门视频
活动
扫码打开财富Plus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