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戴尔高层招贤纳士

戴尔高层招贤纳士

Scott Moritz 2008年05月21日
戴尔公司任命通用电气塑料业务部门前主管布莱恩•格拉登为新任首席财务官。

    作者:Scott Moritz

    戴尔公司(Dell)任命通用电气(GE)塑料业务部门前主管布莱恩•格拉登(Brian Gladden) 接替多恩•卡蒂(Don Carty),为公司新任首席财务官。

    这一任命让格拉登成为仅次于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迈克尔•戴尔(Michael Dell)的二号人物。如果戴尔再度辞职,格拉登则有望成为戴尔公司的掌门人。

    戴尔在周一举行的发布会上说:“我们期待着布莱恩的加盟,他是一名注重实践操作的首席财务官,有管理价值数十亿美元大公司的技巧和作为行业领导人的丰富经验,因此他是我们在经济全球化背景下运营的理想人选。”

    去年格拉登掌管着沙特阿拉伯基础工业公司(Saudi Basic Industries Corporation),前身为通用电气的塑料业务部门。该公司全年销售额为66亿美元,业务遍及全球60个国家,共有员工11,000名。

    卡蒂从2007年1月起担任戴尔的首席财务官,他将继续担任公司董事。

  • 热读文章
  • 热门视频
活动
扫码打开财富Plus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