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新款iPhone上市日期确定

新款iPhone上市日期确定

Philip Elmer-DeWitt 2008年05月08日
今年的发布期看来是在6月15日至7月12日之间,中点位于6月27日那个周末。

    作者:Philip Elmer-DeWitt

    我们已经知道3G版iPhone手机发布的时间档期了。

    去年此时,AT&T移动公司在备忘录中告知员工不要在6月15日至7月15日安排休假,公司希望推出这款充满创意的iPhone手机期间人手齐备。这款手机于6月29日星期五推出,恰好在“请勿休假”期间的正中央。

    仿如昨日重现,正在万众期待3G版iPhone 6月推出时,AT&T发出了一份相似的备忘录,而这份备忘录落入了The Boy Genius Report(BGR,国外一家手机及其他小型电子产品资讯网站——译注)的手中,全文刊登如下。显而易见,今年的发布期看来是在6月15日至7月12日之间,中点位于6月27日星期五开始的那个周末。

    苹果(Apple) 全球开发者会议于6月9日至6月13日召开,预计(但未最终确定)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将在会议的第一天或第二天作主旨发言。6月27日星期五距离首款iPhone发布一周年纪念日仅有两天时间。记得在你的日历上做个标记。

    备忘录:AT&T 移动公司休假时间安排(致全体员工)

    去年这个时候,为保证产品发布期间人手充足,并使每位员工都有平等的机会亲历这激动人心的时刻,我们要求各位将假期安排在6月15日前或7月15日后。在大家的努力下,去年仲夏的销售情况十分理想,2007年创下的记录是难以超越的。然而作为一个企业,我们必须迎接挑战,尽一切努力使今年的销售额超过去年,再创新高。管理团队寄希望于各位!

    我们会直面挑战,以一次激动人心的夏季新品发布,广开销路。正如去年一样,我们预计各店面客流将高于平时,这是公司零售店每位一线零售顾问大笔进账的良机。

    为保证此期间内人手充足,我们号召已得到准假的销售人员将假期安排在6月15日前或7月12日后。

    在无法自愿调整时间的情况下,已得到批准的休假安排可按原计划执行。

    6月15日至7月12日之间新的休假申请将不予批准。

    如客流量并非应接不暇,则产品发布接近结束时可能会有准假机会。经理将第一时间通报最新信息。

  • 热读文章
  • 热门视频
活动
扫码打开财富Plus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