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苹果MacBook Air过热问题

苹果MacBook Air过热问题

Philip Elmer-DeWitt 2008年03月17日
更大的问题可能是苹果又一次将设计放在功能之前,让新机型的散热部分过载了。

    作者:Philip Elmer-DeWitt

    苹果电脑为什么会过热?

    苹果(Apple)自2006年初和春季晚些时候相继推出MacBook Pro和MacBook以来,有关其笔记本电脑过热的抱怨开始浮出水面。苹果现在都再叫它们膝上型电脑了,至于为什么,用几分钟你就知道了。

    现在出问题的是新推出的MacBook Air。虽然在年度MacWorld会议上苹果代表一再保证它的散热性要比之前比较笨重的型号要好,在苹果的网上讨论区却满是抱怨风扇转速太快,机器过热和不时死机的帖子。上周四下午, “MacBook Air过热”一贴有3,135人次浏览,排第二的“MacBook Air不时死机问题”有2,541人次浏览。

    一位用户反映, “我向苹果公司咨询,但是他们告诉我的第一件事就是让我拔掉所有电源线和卸下电池”。很明显,这位客服的仁兄还不了解, MacBook Air 的电池是卸不下来的。

    上周,苹果发布了一项软件更新MacBook Air SMC Update 1.0,据说“与内置风扇的速度和运转十分匹配”,但用户的反映有好有坏。有用户说更新后机器噪音变小了,也有的反映“根本不起作用”。还有的则说,他们刚想安装MacBook Air就显示已经是最新版本了。

    或许,更大的问题可能是苹果又一次将设计放在了功能之前,让新机型的散热部分过载了。

  • 热读文章
  • 热门视频
活动
扫码打开财富Plus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