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本刊举办2007中国创新论坛暨财富杯高尔夫赛

本刊举办2007中国创新论坛暨财富杯高尔夫赛

《财富》(中文版) 2008年02月21日
2007 中国创新论坛暨财富杯高尔夫赛于2007年9月 13至14日在深圳观澜湖高尔夫球会举行,130 多位来自跨国和民营公司的企业家和高级经理人共聚一堂,探讨了如何在中国实现创新这一重要而紧迫的话题。

    “2007 中国创新论坛暨财富杯高尔夫赛”于 2007 年 9 月 13~14 日在深圳观澜湖高尔夫球会举行,130 多位来自跨国和民营公司的企业家和高级经理人共聚一堂,探讨了如何在中国实现创新这一重要而紧迫的话题。

    此次论坛分为主题演讲和嘉宾讨论两部分。主讲嘉宾是联想集团全球副总裁姚映佳、SAP 公司大中华区首席技术官张侠和荷兰银行中国区消费金融银行总经理萧素华。参加讨论的嘉宾包括研祥智能科技股份公司副总裁樊小宁、美国爱康 ICON 运动与健康公司中国总监耿力中。泛太平洋管理研究中心总裁刘持金全程担任论坛的主持人。

    本刊董事长高德思在欢迎辞中说,创新是企业活动的本质,也是帮助当代企业建立竞争优势唯一可行的办法。《财富》 中文版 的宗旨是引进西方的管理经验,帮助中国经理人在竞争中取胜。举办此次论坛的目标,就是与中国经理人分享领先企业在创新领域的最佳实践。荷兰银行、SAP、联想、爱康和研祥的经验,能够为大家提供从制造业到服务业、从产品到技术、从流程到商业模式方面的创新案例。

    姚映佳说,创新是一种文化,对于一个对创新有强烈渴望的企业而言,保持员工的好奇心非常重要。联想的设计部门每年都会组织员工到自己愿意去的地方考察,没有明确的工作任务,就是让他们理解当地的风土人情。他认为,这种做法既提高员工们的学习能力,还塑造一种团队精神。张侠认为,创新是指改变产品和服务,提供客户价值和提高客户满意度,真正的创新不光是要产生新的东西,创新最重要的是产生差异化的竞争,使得你所在的企业与众不同。有 20 多年为银行服务经验的萧素华则为听众回顾了过去十年来西方金融服务业的创新经验。

    9 月 14 日,与会代表在世界最大的高尔夫球场─有 12 个球场的深圳观澜湖高尔夫球会参加了财富杯高尔夫比赛。球赛在东莞球会举行。

 

《财富》(中文版)杂志董事长高德思致欢迎辞

高德思与高尔夫球赛比赛获奖者合影

2007财富杯高尔夫赛开球礼 

  • 热读文章
  • 热门视频
活动
扫码打开财富Plus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