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谷歌称iPhone带来的搜索量是其他手机50倍

谷歌称iPhone带来的搜索量是其他手机50倍

Philip Elmer-DeWitt 2008年02月18日
手机数据流量大于25兆/月的iPone用户超过60%。而非iPhone用户中这个比例仅为1.8%。

    作者:Philip Elmer-DeWitt

    一个市场占有率为0.4%的手机—iPhone—带来了惊人的互联网流量。

    你会问,有多大?

    O2的一位高管称:“前所未有地大。”该公司宣布了一项计划,将在整个英国部署宽带网络,普及femtocells基站技术,以满足iPhone带来的额外流量需求。

    在巴塞罗那举行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obile World Congress)上,一位谷歌(Google)的高管提供了更为精确的数据。维克•刚铎(Vic Gundotra)是谷歌移动业务的负责人。他指出,苹果公司(Apple)的iPhone给谷歌带来的搜索量比其他手机高出50倍。

    他告诉金融时报(Financial Times)的记者:“开始我们以为算错了,还让工程师复核了一遍网络记录。”

    金融时报指出,谷歌的结论符合早先美国和英国的有关报道。

    美国电话电报公司(AT&T)说,公司从iPhone 用户取得的人均收入约比普通用户高一倍。因为除了语音通话外,iPhone用户往往会定购大流量的数据包服务。去年十二月,O2提交报告,指出手机数据流量大于25兆/月的iPone用户超过60%。而非iPhone用户中这个比例仅为1.8%。

  • 热读文章
  • 热门视频
活动
扫码打开财富Plus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