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摩根士丹利裁减抵押贷款业务人员

摩根士丹利裁减抵押贷款业务人员

Colin Barr 2008年02月15日
面对陷于停顿的住房抵押贷款市场,贝尔斯登等竞争对手已经大规模缩小相关业务。

    作者:Colin Barr

    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正在收缩住房抵押贷款业务,宣布将裁员1000人。鉴于去年住房市场急剧降温,此举早在预料之中。面对陷于停顿的住房抵押贷款市场,贝尔斯登(Bear Stearsn)等竞争对手已经大规模缩小相关业务。

    次贷危机已对摩根士丹利构成了深远影响:12月,公司减计了94亿美元与抵押贷款挂钩的证券,曾一度被认为会接替约翰•马克(John Mack)出任CEO的联席总裁佐伊•克鲁兹(Zoe Cruz)也黯然退休。为恢复资本充足率,摩根士丹利还向中国投资者募集了50亿美元。摩根士丹利已经认识到“住房抵押贷款市场存在长期错位”,并表示已经“重组了住房抵押贷款业务,确保公司合理定位,把握市场未来走势。”但是,未来走势将会十分严峻,充满挑战。

  • 热读文章
  • 热门视频
活动
扫码打开财富Plus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