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谷歌尚未回答的问题

谷歌尚未回答的问题

Adam Lashinsky 2008年01月31日
它们在某段时间总是不可战胜,却又总是或迟或早地失去往日风光。

    作者:Adam Lashinsky

    在谷歌(Google)连续第二年被评为美国最佳雇主前夕,我采访了谷歌的创始人赛吉•布林(Sergey Brin)和拉里•佩奇(Larry Page)以及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埃里克•施密特(Eric Schmidt)。采访快要结束时,我问他们当谷歌将来不可避免地遭遇瓶颈、遇到重大困难时会怎么做。赛吉•布林给出的是一个经过深思熟虑后的答案,意思主要是说谷歌为员工所做的一切都会在公司的艰难时刻发挥重要作用。

    这样说的确不错。但是我真正想要了解的是Google是否为那一天做出了情景规划,如果是的话,那么具体的行动计划是什么。所有公司都会遇到发展减缓的困境,甚至更糟。国际商用机器公司 (IBM), 微软(Microsoft), 戴尔(Dell), 甚至沃尔玛(Wal-Mart)都是如此。它们在某段时间总是不可战胜,却又总是或迟或早地失去往日风光。它们又无一例外地对突如其来的灾难准备不足。那么我们究竟是否能够对此作出充分的准备呢?我希望知道大家的想法。

  • 热读文章
  • 热门视频
活动
扫码打开财富Plus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