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

多平台阅读

微信订阅

杂志

申请纸刊赠阅

订阅每日电邮

移动应用

专栏 - 苹果2_0

圣诞夜的苹果、微软和索尼

Philip Elmer-DeWitt 2012年12月25日

苹果(Apple)公司内部流传着一个老笑话,那就是史蒂夫·乔布斯周围是一片“现实扭曲力场”:你离他太近的话,就会相信他所说的话。苹果的数百万用户中已经有不少成了该公司的“信徒”,而很多苹果投资者也赚得盆满钵满。不过,Elmer-DeWitt认为,在报道苹果公司时有点怀疑精神不是坏事。听他的应该没错。要知道,他自从1982年就开始报道苹果、观察史蒂夫·乔布斯经营该公司。
几家欢乐几家愁!

    昨晚,我们的读者霍华德·卡普兰在美国加州 Westfield Century City 商场拍摄了三张照片。从上至下分别是苹果、微软索尼各自商店在平安夜的情景。大家自己看看各位大佬的客流情况吧!

 

我来点评

  最新文章

最新文章:

中国煤业大迁徙

500强情报中心

财富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