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

多平台阅读

微信订阅

杂志

申请纸刊赠阅

订阅每日电邮

移动应用

专栏 - 今日科技速递

今日科技速递:5G无线技术现曙光

JP Mangalindan 2012年09月07日

《财富》独家专栏,荟萃网络媒体当日最具新闻价值的科技短文。让您一览全球科技界最新动态。
其他要闻:马克•扎克伯格一年内不会抛售股票;FBI否认苹果用户信息被黑

展望5G无线技术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财经频道

    “5G不一定意味着更快的速度”,阿尔卡特朗讯贝尔实验室(Alcatel-Lucent's Bell Labs)无线研究部负责人托德•赛泽称。“速度也许会更快,但5G将更多着眼于服务质量。每一代网络通信技术都会带来一系列新功能:2G是语音;3G是数据;4G是视频。我预测,5G将带来智能网络,在保证稳定和效率的基础上,可以同时容纳上百亿互联设备。”

Facebook终止二次发行,扎克伯格和董事会成员不会抛售股票

科技博客TECHCRUNCH

    股票节节下跌,面对这种情况,Facebook已无意再发行任何股票。今天(8月30日),该公司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的8-K文件披露,Facebook已经终止了二次发行,将用现金支付由限制性股票产生的税金。与此同时,Facebook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向美国证交会承诺,在一年内不会抛售任何Facebook股票。两位董事会成员马克•安德森和唐•格雷厄姆也只会出售部分股票以支付税金。除此之外,他们“不会出售任何多余股票”。

    Facebook还将员工的股票解禁期限从11月14日提前了两周。通过更早地结束股票禁售期,Facebook可以避免二次抛售或大股东抛售给股价带来的不利影响,从而最终将Facebook股票带回正轨。

FBI否认苹果用户信息被黑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周二表示,“没有任何证据”表明有黑客团伙从联邦调查局电脑中窃取了上千万苹果(Apple)用户资料。一群黑客在网上贴出了100多万据称是iPhone和iPad用户的用户名。他们还称,这仅仅只是1,200多万用户名中的一部分。其它资料还包括用户姓名、手机号和账单地址。这些信息据称是从一名联邦调查局特工的笔记本电脑中获取的。

如果Kickstarter上的投资活动最终失败,投资人能要回钱吗?

美国国家公共电台

    所以,我打电话给Kickstarter的联合创始人燕西•斯特里克勒,提出了这个疑问,如果Uhrman(一家游戏机制造商)不能成功发布游戏机。Kickstarter会介入吗?

    斯特里克勒称:“要知道,这是个全新的领域。我目前还不知道。我认为Kickstarter不会介入。不过,当然,你讲的这种事情现在还没有发生过。也许有一天会真的发生。你知道,如果有哪项投资真的宣告失败,这肯定是我最不愿意见到的。”

Galaxy S III超过苹果iPhone 4S,成为美国智能手机销量冠军

科技博客Apple Insider

    投资公司Canaccord Genuity的迈克尔•沃克雷预测,三星(Samsung)的头把交椅坐不了太久,因为苹果极有可能于下周发布下一代iPhone。沃克雷在周二致投资者的报告中称,自己调查了美国各大运营商,发现在下一代iPhone上市前,iPhone 4S的销量出现了轻微下滑,三星Galaxy S III趁机超过苹果,一举夺得了冠军宝座。

译者:项航

我来点评

  最新文章

最新文章:

中国煤业大迁徙

500强情报中心

财富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