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

多平台阅读

微信订阅

杂志

申请纸刊赠阅

订阅每日电邮

移动应用

专栏 - 今日科技速递

今日科技:惠普成立移动部门,主攻平板电脑

JP Mangalindan 2012年08月21日

《财富》独家专栏,荟萃网络媒体当日最具新闻价值的科技短文。让您一览全球科技界最新动态。
在线房地产公司Trulia计划上市融资7,500万美元;Facebook投资者大举套现。

惠普创建移动部门,特聘请诺基亚MeeGo操作系统前任主管阿尔伯托•托雷斯操盘,致力开发消费者平板电脑

科技博客THE VERGE

我们刚刚通过内部渠道获得了一份托德•布拉德利在惠普公司(HP)内部传阅的备忘录。托德统领着惠普刚刚完成合并的打印机和个人系统集团(Printing and Personal Systems Group)。这份备忘录宣布,惠普成立了一个全新的移动业务部门,由托德领导,将主攻“消费者平板电脑”以及“其他那些我们坚信能为客户提供与众不同的价值的细分市场和品类。”消息传来之际差不多正好一年前,惠普干了三件大事:砍掉了TouchPad,让作为一家硬件公司的奔迈(Palm)实质上寿终正寝,将开源平台webOS操作系统扔给了祸福难料的未来。

在线房地产公司Trulia提交S-1上市申请,计划IPO融资7,500万美元

科技网站THE NEXT WEB

2012年7月底曾有传言称, Trulia已经秘密发起首次公开募股申请。今天早上,该公司正式填写股票注册上市申请书S-1表,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urities and Exchange Commission)申请上市。该文件表明,Trulia计划IPO时募集7,500万美元。公司计划在纽约证券交易所(New York Stock Exchange)以“TRLA”为代码挂牌交易普通股。

Facebook投资者大举套现

《华尔街日报》

Facebook的股价不断下跌,市场忧心忡忡,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不再对此置之不理。他首次对员工公开承认,股票抛售会殃及公司的利益。

长期以来,扎克伯格先生一直告诫员工不要过分关注股价,要把注意力放到开发社交网络上。但是,据知情人士透露,在本月初举行的一次全公司范围会议上,他承认,眼睁睁看着投资者不断从Facebook的股票上套现离场,也许确实“让人痛心”。

社交媒体泡沫破裂之后

《财富》杂志

现在,人们对扎克伯格所描绘的宏伟图景的信心已开始动摇了。将来,他也许仍能在硅谷或类似的数码胜地的“总统山”(Mount Rushmore,此处喻指某个领域拓荒者的纪念碑——译注)上占据一席之地。也许仍能打造出一家基业长青的公司——规模堪与谷歌(Google)和微软(Microsoft)媲美。但是也许,他又会功败垂成。今天,他是一位被迫快速成长的年轻首席执行官,统领着一家规模庞大,增速却显著放缓的企业。他已经成功打造了一种广受欢迎的服务形式,但却仍在寻找能与之相称的商业模式。换言之,Facebook必须找到自己的AdWords,正是这个搜索广告引擎每年为谷歌带来了上百亿美元的收入。

Twitter,请与你的社区对话

游戏厂商TECHLAND/《时代周刊》

Twitter正在修改应用界面,以便第三方应用和第三方产品能与其服务沟通。关于这些外部产品如何显示推特消息的问题,它制定了更加严格的规则。以前,公司就与Twitter相关的各类产品发布过一些意见,这次公布的规则重申了这些意见——最引人注目的是,Twitter不喜欢普通的Twitter客户抢自己的饭碗。

译者:清远

我来点评

相关稿件

  最新文章

最新文章:

中国煤业大迁徙

500强情报中心

财富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