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

多平台阅读

微信订阅

杂志

申请纸刊赠阅

订阅每日电邮

移动应用

专栏 - 今日科技速递

今日科技速递:iPhone早期原型机首露真容

JP Mangalindan 2012年08月01日

《财富》独家专栏,荟萃网络媒体当日最具新闻价值的科技短文。让您一览全球科技界最新动态。
苹果公司披露iPhone早期原型机“紫色”;雅虎新任掌门人向谷歌看齐。

苹果iPhone 5和iPad mini发布会定于9月12日举行,iPhone 5上市日期为9月21日

苹果产品资讯网站iMORE

    即将于9月12日举办的发布会上,iPad mini将盛大亮相,全新的iPod nano也将携手登场。我们尚未听说iPad mini的上市日期,但应该是和iPhone 5同期推出。似乎全新的iPod touch也会在9月12日亮相,虽然我们还没有听到任何具体的信息。

苹果否认iPhone创意抄袭索尼,发布“紫色”原型机自证清白

科技博客The Verge

    最后一次审视苹果公司(Apple)与三星公司(Samsung)之间的诉讼时,我们发现,有文件透露了三星意欲击败苹果的大胆计划,还有一些文件让我们了解到苹果的设计流程受到了索尼(Sony)的启发。苹果方面则称:最新文件表明,原型机“紫色”(Purple)作为一台概念机已具备iPhone的所有特点。同时,它也先于“乔尼”(Jony)这一概念机而出现。而有人认为,通过“乔尼”可以看出,索尼的企业文化对苹果内部的头脑风暴有着重大影响。

想毕业,先创业

《纽约时报》

    你能在短短四个月里从无到有创立一个科技型企业吗?如果你自信没问题,那就来“创始人学院”(Founder Institute)的全球培训项目参与角逐吧。这个学院始建于2009年,只要不到1,000美元的学费,学生们就能报名参加。他们只需要树立一个目标:创立一家真正能运作起来的公司。实际上,他们必须按要求在毕业前就打造一家企业。

进驻雅虎第二周,玛丽莎•梅耶尔就对公司来了个谷歌化运动:食物免费!周五下午全员会议!新办公空间!超棒的免费赠品!

科技博客ALLTHINGSD

    才刚上任,梅耶尔就在公司日程里增加了每周五下午全员参加的例会。上周,这个大会在公司位于桑尼韦尔市的总部首次举行,与其在谷歌多年以来的举行方式如出一辙。并且,在下午4:30的恳谈会上,她宣布,从此以后,雅虎URLs咖啡馆的食品一概免费——这让雅虎公司(Yahoo)精打细算的财务人员感到震惊,因为成本开销让他们犯愁,但那些早已饥肠辘辘的工程师却欢欣鼓舞。不过该政策目前仅限于硅谷地区。

商界密切关注在线评论

《华尔街日报》

    包括L.L. Bean公司、沃尔玛公司(Wal-Mart Stores Inc.)、亚马逊公司(Amazon.com Inc.)在内的零售企业正在努力挖掘社交媒体上的谈话和用户对产品的评论。它们将这些信息作为一种质量控制系统进行利用。许多公司表示,这些数据能提供很多线索,帮助它们了解供应链是否混乱,产品有何瑕疵,产品使用手册上的文字是否清晰易懂等。

    译者:清远

我来点评

  最新文章

最新文章:

中国煤业大迁徙

500强情报中心

财富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