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

多平台阅读

微信订阅

杂志

申请纸刊赠阅

订阅每日电邮

移动应用

专栏 - 苹果2_0

叹为观止:图表里的苹果增长线

Philip Elmer-DeWitt 2012年04月26日

苹果(Apple)公司内部流传着一个老笑话,那就是史蒂夫·乔布斯周围是一片“现实扭曲力场”:你离他太近的话,就会相信他所说的话。苹果的数百万用户中已经有不少成了该公司的“信徒”,而很多苹果投资者也赚得盆满钵满。不过,Elmer-DeWitt认为,在报道苹果公司时有点怀疑精神不是坏事。听他的应该没错。要知道,他自从1982年就开始报道苹果、观察史蒂夫·乔布斯经营该公司。
分析机构Asymco的明星分析师用图表形象化地展示了苹果的收益、收入以及利润增长情况。

    
(图片来源:Asymco Twitpic)

    分析机构Asymco的贺拉斯•德迪欧发布了两个图表,极好的展示了苹果公司(Apple)一季度出色的财务成果。

    第一个图表描绘了苹果增长-利润以及营运-利润百分比情况。对此德迪欧在TwitPic上的评论是:“叹为观止”。

    以下是该图表最新更新的版本,德迪欧据此跟踪了苹果的季度净销售额以及收益增长率。

    点击此处察看德迪欧的评论。

    Asymco's Horace Dediu has posted a couple of charts that show better than I could tell the significance of Apple's (AAPL) quarterly results.

    The first graphs the rise in Apple's growth- and operating-margin percentages. Dediu's two-word TwitPic comment: "Simply breathtaking."

    Below, an up-to-date version of the chart with which Dediu tracks Apple's quarterly net sales and earnings growth rates.

    Click here to read his commentary.

(图片说明:蓝色曲线为净销售额,红色曲线为收益。图片来源:Asymco.com)

我来点评

  最新文章

最新文章:

中国煤业大迁徙

500强情报中心

财富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