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

多平台阅读

微信订阅

杂志

申请纸刊赠阅

订阅每日电邮

移动应用

专栏 - 苹果2_0

苹果终结“定位门”

Philip Elmer-DeWitt 2011年05月06日

苹果(Apple)公司内部流传着一个老笑话,那就是史蒂夫·乔布斯周围是一片“现实扭曲力场”:你离他太近的话,就会相信他所说的话。苹果的数百万用户中已经有不少成了该公司的“信徒”,而很多苹果投资者也赚得盆满钵满。不过,Elmer-DeWitt认为,在报道苹果公司时有点怀疑精神不是坏事。听他的应该没错。要知道,他自从1982年就开始报道苹果、观察史蒂夫·乔布斯经营该公司。
“定位门”曝光四周后,苹果进行了软件升级,对地理信息文件进行加密。

 

    日前,苹果(Apple)的“定位门”闹得沸沸扬扬,在美国及海外引发了多起法律诉讼和调查听证会。上周,苹果在一份问答声明中承诺将在“未来几周内”采取措施解决此事。本周三下午,该公司发布了针对“定位门”所涉及数据库的免费补丁——iPhone和iPad版iOS 4.3.3系统。

    译者:项航

    In a Q&A released last week, Apple (AAPL) promised to do something "within a few weeks" about the location database that triggered lawsuits and investigative hearings both here and abroad. The fix, in a free software update for iPhones and iPads called iOS 4.3.3, arrived Wednesday afternoon.

 

我来点评

相关稿件

  最新文章

最新文章:

中国煤业大迁徙

500强情报中心

财富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