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

多平台阅读

微信订阅

杂志

申请纸刊赠阅

订阅每日电邮

移动应用

专栏 - 谷歌日志

低于100美元的Android手机登陆美国

Seth Weintraub 2011年01月26日

谷歌(Google)最初是从事网络搜索,现在它几乎渗入商界和政府的方方面面。Seth Weintraub为我们揭示谷歌将去向何方,正在与谁竞争,将与谁竞争,以及市场力量是如何推动这家公司偏离或坚持其“不做恶”(Don't Be Evil)的座右铭。在成为博客写手之前,他曾有15年的时间在多家公司担任全球IT主管。
T-Mobile的Comet目前售价120美元,并赠送25美元话费,而且没有任何附加条件。它们来了!

    目前,低价智能手机中的王者是T-Mobile推出的Comet,这是重新贴牌的华为Ideos手机。该手机运行的是谷歌(Google)Android 2.2 Froyo系统,比银河(Galaxy)S系列手机的系统还要新。它还拥有很多高端智能手机才具有的功能:320万像素的可摄录摄像头、谷歌地图导航、数字媒体播放器、microSD卡槽、USB接口、蓝牙、网络共享以及WiFi热点支持。

    科技博客网站瘾科技(Engadget)对Comet做了评测,给予了这款低价手机很高评价。

    在购买这部手机时,你无需支付任何其它费用。你能在Wifi网络中使用网络电话(VoIP);你能将手机带到国外;你还能把它当作类似iPod的设备送给小孩。

    这是一个很重要的特征,因为虽然很多消费者认为捆绑了两年合同的免费手机真的是不要钱的,但实际情况却非如此。一般来说,提前结束合同的违约费是350美元,而你每月要支付的手机补贴费则是15到20美元。

    在英国,沃达丰(Vodafone)推出的一款华为手机最近也跌破了100美元。但Comet是美国第一款价格跌破100美元的智能手机。

    100美元这个心理界线非常重要,因为它将促使功能手机用户转投智能手机阵营,并开始浏览网页、使用地图、电子邮件等等,目前,美国市场中的绝大部分用户仍在使用功能手机。

    互联网使用量增大是谷歌追求的目标,因为互联网使用量增大意味着谷歌广告增多。

    译者:项航

我来点评

  最新文章

最新文章:

中国煤业大迁徙

500强情报中心

财富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