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

多平台阅读

微信订阅

杂志

申请纸刊赠阅

订阅每日电邮

移动应用

专栏 - Stanley Bing

我想要iPad!

Stanly Bing 2010年02月01日

斯坦利•宾(Stanley Bing)是《财富》杂志专栏作家,最近出的一本书是《高管秘籍:在职退休手法指南》(Executricks: Or How to Retire While You're Still Working,Collins出版公司出版),各处较好的书店有售。他的联系方式是bingblog@gmail.com。
你见过ipad吗?哇!这个东西真是超酷,让人垂涎三尺,如艺术品般的电子产品!

    你见过ipad吗?哇!这个东西真是超酷,让人垂涎三尺,如艺术品般的电子产品!我现在正看着一张iPad的图片。图片中史蒂夫•乔布斯拿着一个iPad,这使它看起来更棒!你可以看得出来它就如空气般轻盈,而且很平滑。iPad就好比我们所熟知并喜爱的苹果台式电脑,它集MacBook、 iPhone和iPod的功能于一体,能播放电影和音乐,你可以用它来看书、玩游戏和上网。我已经迫不及待地要买一个了。

    在上世纪90年代的时候我是我周围的人里面第一个买Nomad的人,这是创意实验室(Creative Labs)生产的一款游戏机,有6兆的存储空间,能装几百首歌。虽然Nomad只有在桌面上摆平时才能正常工作,但这种将音乐以数字方式存储起来的理念太赞了!我一定要有一个!

    我也是最先买数码相机的人之一。我的数码相机那时很棒,有64K的存储空间,但照出来的照片极小并且看起来就像被洗衣机蹂躏过一样。然而我已经预见了这种技术未来的发展方向,所以今天我们有了这样一款相机,它种能够把图像放大到海报大小并且完全没有噪点或光晕!如果你了解我所说的,你自然会明白这意味着什么。

    我有第一代、第二代、第三代以及其它所有类型的iPod,包括触屏的。但是我没有iPhone,我并不太想要iPhone,因为我已经有了黑莓手机(Blackberry)了。我打心眼里喜欢我的黑莓,但我一旦不工作了就会买个iPhone。事实上,我所认识的失业或退休的人大部分都有iPhone。在我眼里iPhone其实就是给失业、半失业的人或者是退休者用的。所以我现在还没有买。但我保证一定会买一个的。

    现在我们有了一个欲望终结者了,它能够令你“一旦拥有,别无所求”,它会逐步占据我们的生活,然后我们永远不需要回家了。我们可以随时随地接收来自四面八方的信息,我们不需要任何刺激的东西,只要充电电池里面还有电就行了!最令人高兴的是,你听说了吗,iPad将可以存储报纸、唱片公司、杂志、电影工作室、电视制作人等所有媒体从业者在这个新的数字环境中需要存储的一切东西?大爱啊!我们将别无所求,这个智慧发明可以把各行各业一网打尽。

    新的一天来临了!谢谢你,苹果!谢谢你,史蒂夫!什么时候能拿到我的iPad呢?!

我来点评

相关稿件

I want my iPad!

  最新文章

最新文章:

中国煤业大迁徙

500强情报中心

财富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