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

多平台阅读

微信订阅

杂志

申请纸刊赠阅

订阅每日电邮

移动应用

专栏 - Stanley Bing

感恩节!快去购物吧!

Stanley Bing 2009年12月01日

斯坦利•宾(Stanley Bing)是《财富》杂志专栏作家,最近出的一本书是《高管秘籍:在职退休手法指南》(Executricks: Or How to Retire While You're Still Working,Collins出版公司出版),各处较好的书店有售。他的联系方式是bingblog@gmail.com。
假如你是一位投资银行家,试着买一支表现弱于大盘的股票吧!你以后不会后悔的!

    作者:Stanley Bing

    买部新的全球定位仪(GPS)吧,它们正在百思买(Best Buy)、沃尔玛(Wal-Mart)做促销,不到100美元就能买一部!

    对了,还有纯平电视。现在你买得起了!

    记得顺便去趟超市,囤积一些薯片、除草用具和冻虾!

    去下大药房!买点药品!打印100张图片仅需1美元!到那儿之后多买点玩具、秘方和个人护理品!就快要过节了!

    去百货公司买些连裤袜、鞋子、香水、钱包,还有那些你一直想要的超好看的镶铆钉牛仔衣——这些今天都在减价出售!仅此一天!

    回家路上顺便拜访下本地的美国产汽车经销店吧,买辆新的福特(Ford)、雪佛莱(Chevy)或是克莱斯勒(Chrysler)!条件非常优惠!质量空前的好!

    假如你是一位投资银行家,试着买一支表现弱于大盘的股票吧!你以后不会后悔的!

    在美国这片广博而神奇的土地上,总有一款产品、服务或是资产适合你!萧条了太久了!让我们将耶稣受难日这天的购物热情从周五延续到周六,然后延续到周日,最后延续到工作日吧!保佑商业兴旺!

    译者:熊静

我来点评

  最新文章

最新文章:

中国煤业大迁徙

500强情报中心

财富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