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

多平台阅读

微信订阅

杂志

申请纸刊赠阅

订阅每日电邮

移动应用

专栏 - Stanley Bing

太阳谷的墓志铭

Stanley Bing 2009年07月17日

斯坦利•宾(Stanley Bing)是《财富》杂志专栏作家,最近出的一本书是《高管秘籍:在职退休手法指南》(Executricks: Or How to Retire While You're Still Working,Collins出版公司出版),各处较好的书店有售。他的联系方式是bingblog@gmail.com。
人人都喜欢谈论Twitter但没人能说清它是否具有商业模型。目前商界就是这么个情况。

    作者:Stanley Bing

    没什么大事情。甚至没有很多有趣的谈话。报道此事件的媒体挫折感很明显。事实上,信息和活动那么少,他们连胡编乱造都不好编。他们恨得牙痒痒。

    将出现的最大两件事是人人都喜欢谈论Twitter但没人——包括其运营者在内——能说清它是否具有商业模型……还有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在高尔夫球场上看起来十分精神,他和比尔•盖茨(Bill Gates)结伴。

    目前商界就是这么个情况。盖茨和巴菲特打高尔夫。没人干更多其它事情。

    然而,这次会议最终有一点非常有意思。我有个朋友当时在场,他的发现是:“你知道吗,与会者中有一半正在赋闲。”他然后飞快的说出五六位重量级人物的名字,在目前的冰河时代到来之前,他们可是控制着侏罗纪时期。你知道他们。数十年来,你一直读到关于他们的报道。他们都没在工作。他们都出席了会议,就好像他们仍然主宰着各自的世界。

    我不会提到他们的名字,因为即便前途未卜,他们还是比真正的、在职的高管们更有权势,后者中似乎没多少人现在有工夫参加这个曾经极具影响的活动(指投资银行Allen & Co在太阳谷召开的年度媒体与技术大会——编者注)。

    译者:熊静

我来点评

相关稿件

Sun Valley’s epitaph

  最新文章

最新文章:

中国煤业大迁徙

500强情报中心

财富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