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

多平台阅读

微信订阅

杂志

申请纸刊赠阅

订阅每日电邮

移动应用

专栏 - Stanley Bing

现在就关闭华尔街吧

Stanley Bing 2008年11月24日

斯坦利•宾(Stanley Bing)是《财富》杂志专栏作家,最近出的一本书是《高管秘籍:在职退休手法指南》(Executricks: Or How to Retire While You're Still Working,Collins出版公司出版),各处较好的书店有售。他的联系方式是bingblog@gmail.com。
那些实际上业绩很好的公司股价低到市值还不及公司所坐落的大厦价值。

    作者:Stanley Bing

    根据我所处的行业及整个经济形势的每日分析报告,我认为华尔街应该立即关闭,等到明年新年假期之后所有的人头脑都清醒了,再重新开放。

    我们不准酒后驾车,不准服用神经治疗药物的人操作重型机器(加州除外)。华尔街及其相关的分析师、经纪人、交易员和投资者现在就是太迷糊而不能正常工作,那么我们就别让他们继续了。

    每个人都应该花上1个月左右的时间,与家人庆祝节日,在不同的交易所估计一下公司的真正价值,然后头脑清晰地回来。现在事情正处在我们所能想到的最困难的时候,让我们再等等,看情形改观吧。

    这不是一个学术性的建议。现在的华尔街有的只是那些充满恐惧,带着压抑的贪婪与伤痛的短见人物,他们仿佛拿着猎枪在森林里横冲直撞一般。这可是自迪克•切尼(Dick Cheney)打鹌鹑误伤同伴后,我们周围发生的又一危险事件。

    那些实际上业绩很好的公司股价低到无法想象的地步,市值还不及公司所坐落的大厦价值。任何有点头脑的人在这种疯狂局面结束之前是不会行动的。没撤出的只有那些没脑子的人。

    让他们都回家去吧。现在,让充满愉快和友情气氛的新一季立即开始,让我们把枪从那些孩子的手里夺下来。

我来点评

相关稿件

  最新文章

最新文章:

中国煤业大迁徙

500强情报中心

财富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