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

多平台阅读

微信订阅

杂志

申请纸刊赠阅

订阅每日电邮

移动应用

专栏 - Stanley Bing

这个周末我要如此祈祷

Stanley Bing 2008年09月28日

斯坦利•宾(Stanley Bing)是《财富》杂志专栏作家,最近出的一本书是《高管秘籍:在职退休手法指南》(Executricks: Or How to Retire While You're Still Working,Collins出版公司出版),各处较好的书店有售。他的联系方式是bingblog@gmail.com。
别再有银行倒闭,让巴菲特给每人发上几千美元随便花吧。

    作者:Stanley Bing

    别让紧急援助卖了美国人民吧。

    让近来已经陷入冷酷、诬蔑、欺诈泥淖的总统选战言辞重新恢复一些理性吧。

    让诚实和冷静的精神降临并驻足于我们的国家,直至我们重新享受节日的欢快吧。面对当前的危机,这种精神远胜于疯狂的振臂和叫喊。

    让所有的广告商都认识到,要卖出产品和服务,就必须不断向公众传递出自己的讯息;否则,它们的衰落将成为有史以来最大的自证预言。

    别再有银行倒闭。

    别给杠杆比率超过20倍的金融机构的高管设定“金降落伞”了吧。

    让我们回到道指升跌100点被看作大事的时代吧。那天一位金融界人士对我说:“好吧,就算道指下跌350点不是什么好事,但那也不算是最糟的。”这话比我近来听到的所有悲观言论都更让我害怕。

    别再允许任何已经倒闭或是拖欠债务、出现亏空或以其他形式被证明极度愚蠢的公司去散布证券分析师关于其他公司睿智和能力的观点吧。

    让沃伦·巴菲特给每人发上几千美元随便花吧。

    上帝,你听到了吗?……巴菲特先生,你呢?

我来点评

相关稿件

  最新文章

最新文章:

中国煤业大迁徙

500强情报中心

财富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