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职场成功秘诀:勿安于现状

职场成功秘诀:勿安于现状

步春歌 2015年03月19日
罗德公关公司首席执行官步春歌表示,把征服挑战当做家常便饭,追逐那些让你感到困难的机遇会让你获益良多。

罗德公关公司首席执行官步春歌

    MPW Insider是一个在线社区,该社区汇聚了一批商业和其他领域的知名人物,就职业和领导力方面的问题提供及时的回答。今天回答的问题是:年轻一代在进入职场前应该吸取哪条建议?由罗德公关公司首席执行官步春歌回答。

    大胆冒险!将自己置于艰难的境地,不要害怕感到不适,做一些此前你认为自己不会做的事情。

    在职业生涯伊始,我曾认真思考过我所热衷的事情是什么,如何让我的这份热情与众不同。例如,我喜爱国际业务,而且我深知我希望能在世界各地工作。因此,我问我自己:什么样的技能可以让我在人群中脱颖而出?也就在那个时候,我决定学习中文和俄语。学起来很困难,但是我知道,多语言能力能够为我提供获得成功所需的竞争优势。

    我鼓励所有的年轻人制定自我目标,征服一些具有挑战性、独特的事情。更为重要的是,将征服挑战当做是家常便饭。追求让你感觉吃力的新机遇会让你获益匪浅。学会排除困难,专心致志地把工作做完。充分发挥自身潜能的最好方式就是不断地寻找新途径发展壮大。如今,成功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依赖于创新性思考。将这一理念融入你的DNA,因为尽早地接受创新思维将为你今后的职业生涯打下坚实的基础。(财富中文网)

    译者: 李翔

    审稿:Sissi

  • 热读文章
  • 热门视频
活动
扫码打开财富Plus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