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全球十大雇主

全球十大雇主

Scott DeCarlo 2014年11月19日
《财富》杂志首次推出全球十大上市公司雇主榜单。其中有三家来自中国大陆:中石油、中国农业银行、中国工商银行。美国和英国各有两家公司上榜。

    9.中国工商银行(Industrial and Commercial Bank of China)

    员工人数:441,902

    所属地:中国

    行业:银行

    销售额:1,488亿美元

    市值:2,307亿美元

    人均销售额:336,700美元

    中国工商银行(ICBC)是中国“四大”商业银行中第二家上榜的银行。从营业额、利润、资产和市值等指标来衡量,工行是中国最大的银行,同时其生产效率也位居前列。在2006年的首次公开募股中,工行募集了219亿美元的资金,创下当时的世界之最,直至农业银行于2010年首次公开募股,这一记录才被超越。工行庞大的规模推动了该银行对大量员工的需求:其业务覆盖六大洲,全球的网点超过19,000个,为470万企业客户和4.32亿个人客户提供广泛的金融产品和服务。

  • 热读文章
  • 热门视频
活动
扫码打开财富Plus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