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热门美剧中的那些“最佳雇主”

热门美剧中的那些“最佳雇主”

Colleen Leahey 2014年01月27日
享之不尽的美酒、走遍世界的旅游、上下班来去自由……如果《实习医生格蕾》、《广告狂人》、《国土安全》、《绝命毒师》这些热门美剧中描绘的公司真的存在,那它们一定会是不折不扣的“最佳雇主”。

《丑闻》

工作地点:奥利维亚•波普事务所

入选理由:你可以承认自己犯下的一切罪行,没有别的人会知道,而这一切都要归功于奥利维亚•波普和你的同事。

Scandal

• Workplace: Olivia Pope and Associates

Why it's a great place to work: You can commit any crime you want and no one will ever know, thanks to Olivia Pope and your colleagues.

  • 热读文章
  • 热门视频
活动
扫码打开财富Plus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