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激发兼职员工的全职热情

激发兼职员工的全职热情

Beth Kowitt 2011年12月01日
管理着1万名以兼职为主的设计师的杰西卡·赫林告诉我们如何激发自由职业员工的积极性。

你的下一项工作

健康/康乐教练

它为什么热门

    帮助人们解释医学问题的教练成为医疗保健服务的一部分,已经有一段时间了。然而,随着消费者需要更多地为自己的选择负责,另外付费也变得更为复杂。因此,如今公司需要聘请有个人理财技能的教练。

你的工作

    拥有临床背景的健康教练一般都注册为护士,他们为病情及具体治疗提供建议。现在,他们还得帮助人们处理成本和医疗质量问题。教练还通过社交媒体与客户进行沟通。

你需要具备的资质

    非临床背景的教练要有本科学历(一般是生理学)或硕士学历,同时你还要具有金融和分析技能。另外,要是有营销经历就更理想了。

薪酬

    50,000~80,000 美元

招聘公司

    Aetna、Active-Health Management、Healthways、OptumHealth。

    ——Alex Konrad

  • 热读文章
  • 热门视频
活动
扫码打开财富Plus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