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激发兼职员工的全职热情

激发兼职员工的全职热情

Beth Kowitt 2011年12月01日
管理着1万名以兼职为主的设计师的杰西卡·赫林告诉我们如何激发自由职业员工的积极性。

专家:杰西卡·赫林
Stella & Dot公司(营业额为1.04亿美元的珠宝及饰物销售商)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要激发正式员工的工作热情已经够难的了,而面对在家工作或兼职的人员就更难了。对杰西卡·赫林(Jessica Herrin)来说,这是她在Stella & Dot公司的日常工作。这位曾经的WeddingChannel.com共同创始人如今管理着1万名以兼职为主的设计师。他们通过网络和家庭非公开时装表演销售配饰。激发自由职业员工积极性的关键是什么?把他们当作内行来对待,事实上他们也的确是内行。“对他们的赞赏,是你手中作用最大的酬劳。它不需要任何成本。”她说。这就是为什么她强调聘请的经理要有感恩意识。“你需要细心地去发现谁做什么做得好,并希望他们能保持下去。”她补充道。下面是她的一些建议。

提供自己设计的培训

    我们拥有一所网上大学,帮助员工实现职业上的发展,就像许多大公司提供不断学习的机会那样,让员工进一步成长。课程内容都是我们自己编写的,因为外面许多现成的东西并不适合我们。这种课程会与人交流。每当有人参加测验并答对了一道题目,一个小视频就会出现在屏幕上说:“你答对了,宝贝儿,你可以继续了。”它立刻就能给销售人员很大的满足感。我们是专业人员,但这并不代表我们没有幽默感。

了解你的员工

    尽管设计师很少来我的办公室,但我每天至少给十个人亲自发电子邮件和打电话。我给他们发短信,在他们的Facebook网页上留言。我的日常工作清单中就有一项是寻找并庆祝成功。如果某人升了职,我们会送鲜花、香槟或巧克力。上一次你的上司给你送花说“我欣赏你”,那是什么时候的事了?这么做很简单,而且对员工很有效。

成为优秀员工的诀窍

    与其规定一个成功的员工应该怎么做,还不如让他们告诉我们大家成功的因素有哪些。我们让一位设计师对着网络摄像机讲述自己的故事。她站在家里,在她自己的生活背景里得到认可,通过这种方式向每个人传递信息。我喜欢跟别人说并不是只有你在忙。你要知道这个人有五个孩子,看看她的成绩。这就是她的成功经历,你们也可以。我们试图从中获得具体的经验。例如,如果他们这个月成绩很好,那么他们为取得这一成绩克服了哪些困难?当我们认可别人时,我们不能显得是在说教或者让别人泄气。

    译者:陈晔

  • 热读文章
  • 热门视频
活动
扫码打开财富Plus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