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商界女强人的摇篮:知名商学院巡礼

商界女强人的摇篮:知名商学院巡礼

JOHN A. BYRNE 2011年10月13日
《财富》杂志(Fortune)最具影响力商界女强人们显然对MBA学位钟爱有加,因为50位女强人中有18位持有MBA学位证书。接下来,让我们一起来盘点一下这些商界女性精英们就读过的商学院。

耶鲁大学

耶鲁大学

    百事可乐公司(Pepsi)董事长兼CEO卢英德是《财富》最具影响力商界女性排行榜的常客,本年度她高居榜单第2名。卢英德持有耶鲁大学管理学院(Yale School of Management)MBA学位证书。

Yale

    Pepsi chairman and CEO Indra Nooyi (No. 2) is certainly no stranger to the top of Fortune's Most Powerful Women list. She earned an MBA from the Yale School of Management.

  • 热读文章
  • 热门视频
活动
扫码打开财富Plus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