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实时了解哪些公司在哪些地区招人

实时了解哪些公司在哪些地区招人

Anne Fisher 2011年01月25日
想了解哪些公司发布了新的职位招聘信息吗?尽管各类招聘信息中,工作地点、所需技能以及薪水情况各不相同,但本文介绍的新网络资源仍能做到无所不包。

    新年伊始,分析师就预计,2011年将是福特汽车公司(Ford Motor Co.)有史以来获利最丰的一年。今年,这家汽车厂商计划招聘近7,000人,其中部分人手将用于生产新型C-Max小货车。

    总部设在巴黎的法国战略咨询机构凯捷公司(Capgemini),即将在美国北卡罗莱那州的夏洛特建立新的分支机构,届时需要增加550名新员工。

    亚马逊公司(Amazon.com)投资1.39亿美元,准备在美国田纳西州增设两个分支机构,招募1,400名本地员工。并将于2011年圣诞假期期间,招聘几百名临时工。

    这些最新发布的招聘信息以及从美国各地媒体上搜集到的相关信息,都出现在求职网站Vault.com的招聘追踪系统上。网站首席执行官克罗德•希尔对该系统的定位是“帮助求职者了解、把握求职市场最新动态的工具”。

    2009年,该网站开始公布各公司的解雇信息。“那些日子真是暗无天日,”希尔回忆道。今天,Vault.com依然在发布类似实时信息:哪些公司在解雇员工,哪些地区出现了新的失业现象。

    即便如此,新的招聘信息还是给求职者带来了一线曙光。通用动力公司(General Dynamics)刚刚与美国海军签下了一项新的造船协议,为此该公司会在马萨诸塞州的匹兹菲尔德招聘200人。梅西百货公司(Macy's)旗下的在线业务Macys.com和 Bloomingdales.com增长迅猛,为了应对这一变化,未来3年内,该公司计划增加3,500名新员工,今年会在纽约市、旧金山市以及亚特兰大市招聘725人。T-Mobile USA公司会在堪萨斯州的卫奇塔招聘200人,用于补充由于正常人员流动和退休导致的空缺。

    同时,新职位要求的技能也可谓五花八门:比如,达美乐披萨(Domino's Pizza)将在全美范围内开设55家新店,为此需要增加1,700名员工。山姆会员商店(Sam's Club)亦将在佛罗里达州的河景市开设一家新店,为此需要招聘170名店员、收银员以及管理人员。

    新发布的招聘职位中也不乏收入丰厚的岗位。以下即是两例:金融服务机构美国联合服务汽车协会(USAA)将在得克萨斯州达拉斯附近的爱迪逊增设一家分支机构,将雇佣200名获得Series-7执照(美国证券业权威执照——译注)的金融顾问。制药厂商诺华(Novartis)会在美国北卡罗莱那州首府罗利附近的神泉开设新的研发中心,需要增加近100名员工;而且,该公司已表示,许多新增职位都是高度专业化的,年薪高达至少10万美元。

    尽管目前美国就业市场失业率依然居高不下,但是,希尔认为,其网站今年迄今发布的招聘信息,说明就业市场已经开始复苏。

    “2010年,许多公司不仅利润创下了历史记录,而且收入的现金数量之高也可谓前所未有。”希尔指出。其中有些公司明确表示,会用这些收入来招兵买马。比如,全球财务和咨询巨头德勤公司(Deloitte)和毕马威公司(KPMG),均于去年末宣布,将于2016年前增加25万人之多。

    “这两家互相竞争的机构公布的招聘计划,再清楚不过地昭示了招聘市场的现实,”希尔分析道,“公司之间往往会成群结队地采取动作。因此,如果一家公司决定增加员工,其竞争对手势必会紧跟。我们盼望着,会有更多的行业领导者站出来公布自己的招聘计划。”

    希望这些企业尽早开始行动。

    译者:大海

  • 热读文章
  • 热门视频
活动
扫码打开财富Plus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