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

多平台阅读

微信订阅

杂志

申请纸刊赠阅

订阅每日电邮

移动应用

商业

CEO日报:特斯拉Cybertruck电动皮卡车亮相

财富中文网 2019年11月25日

特斯拉Cybertruck电动皮卡车亮相;柯爱伦进入3D打印领域;维密停止内衣秀。

【大公司新闻】

特斯拉Cybertruck电动皮卡车亮相

特斯拉备受期待的电动皮卡车终于亮相,它的样子么……绝对是与众不同的。起价39,900美元的这款车,看似太空隐身战斗车,或者说是一辆奇怪的棱角分明的装甲车,又或者——如许多人在社交媒体上所说——类似玩游戏时显卡故障呈现的样子。亮相时的样车还出了问题,当一个金属球扔过来时,装甲型玻璃窗碎裂了。碎了两次。

柯爱伦进入3D打印领域

杜邦公司前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柯爱伦,因领导杜邦这家有两百年历史的公司而知名,如今她成为了创业6年的3D打印公司Carbon的CEO。她说她想要“实现数字制造的承诺和使命”。Carbon的联合创始人约瑟夫·德西蒙尼,靠边站做了执行董事长,他说:“能有一位像柯爱伦这样的经验丰富的主管(来接管公司),这个念头让我难以置信,我无法想象这事居然成真了。”

嘉信理财集团或将收购TD Ameritrade

嘉信理财集团可能会收购TD Ameritrade,这将会重塑折扣经纪人市场。这一业务领域的最大两家公司,据说在数月的间歇性谈判后,即将宣布达成交易。

维密停止内衣秀

维多利亚的秘密放弃了其备受批评的年度内衣秀——评分下降,而且整个秀看起来很过时,这还是往轻里说。维密母公司L Brands的首席财务官斯图亚特·伯格多芬称:“我们正在考虑,如何提升品牌的定位,并以最佳方式与客户交流。”

【财富精选】

英国制造业与服务业数据下滑

据今天发布的最新一期的IHS市场采购经理人指数看,英国的制造业和服务业正在经历加速下滑。这是自脱欧投票后的2016年年中以来最大幅度的下滑。

布隆伯格正式宣布参选美国总统

迈克尔·布隆伯格已经提交了参与总统竞选的文件,而在15天前他曾提交文件承诺出现在阿拉巴马和阿肯色州的民主党初选中。当地时间11月24日,布隆伯格在社交媒体上写道:“我要竞选总统,以击败唐纳德·特朗普并重建美国。

【风险投资精选】

Automation Anywhere融资2.9亿美元

总部位于旧金山的机器人过程自动化解决方案提供商Automation Anywhere在B轮融资2.9亿美元。Salesforce Ventures领投此轮,跟投的有软银投资顾问公司和高盛。

Celonis融资2.9亿美元

总部位于慕尼黑的初创公司Celonis可以跟踪公司软件产生的数据,该公司C轮融资2.9亿美元,融资后的估值为25亿美元。Arena Holdings领投此轮,跟投的有Ryan Smith、Tooey Courtemanche、83North和Accel。

GenapSys Inc.融资9000万美元

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红木市的电子测序技术提供商GenapSys Inc.筹集了9000万美元的资金。Foresite Capital领投此轮。

Rightway Healthcare融资2000万美元

Rightway Healthcare,一个位于纽约的面向雇主及其雇员的患者导航和医疗保健倡导平台,B轮融资2000万美元。Thrive Capital领投此轮。

【私募股权交易】

Bregal Sagemount投资SurePrep

Bregal Sagemount对SurePrep进行了投资,后者是为专业税务申报准备市场提供税务自动化软件和软件支持服务的商家。财务数据未透露。

King Tester Corporation收购Cianflone Scientific Group

Salt Creek Capital旗下的King Tester Corporation收购了测试和测量设备制造商Cianflone Scientific Group。财务数据未透露。

Gen Cap America,Inc.收购Griffin Gear,Inc.

Gen Cap America,Inc.将要收购Griffin Gear,Inc.后者是一家位于南卡罗来纳州罗巴克的高质量置换齿轮制造商。财务条款未披露。

Levine Leichtman Capital Partners收购Milton Industries,Inc.

Levine Leichtman Capital Partners将要收购位于芝加哥的空气附件和设备制造商Milton Industries,Inc. 财务条款未披露。

我来点评

相关稿件

  最新文章

最新文章:

500强情报中心

财富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