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

多平台阅读

微信订阅

杂志

申请纸刊赠阅

订阅每日电邮

移动应用

Sunny Tian:科技不应是死板的 可以变得像艺术一样

新浪财经 2019年11月07日


    《财富》全球科技论坛于11月7日至8日在广州举办。上海未加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Sunny Tian参与《财富》中国创新大赛第二赛并作演示。

  以下为演示实录:

  Sunny Tian:各位评委,各位尊敬的女士们、先生们,大家好,我代表未加向大家介绍一下品牌,是光大控股新经济和全球知名音乐人联合孵化的,我们的品牌精神和理念源于洛杉矶,结合对前沿的科技,通过中美双总部运营的联合模式,打造全球最顶尖的供应链,我们的品牌精神是科技和时尚的融合。

  品牌联合创始人WILL.I.AM本人是科技大咖也是音乐制作人,获得7届格莱美,同时也是世界经济论坛人工智能的理事,他在这个品牌上投入了很多个人的心血。另外一位品牌的联合创始人是我们的光大控股新经济的带头人、领军人艾总。我们的品牌拥有着非常雄厚的国际化背景和实力,首先我们的品牌源自洛杉矶好莱坞。

  另外,我们的运营总部中后台都在北京、上海。我们有最前沿的供应链,以及在新加坡最好的研发团队,同时我们有欧洲的销售网络。品牌内核和精神用一句话概括就是“当街头文化遇到高科技”。科技不应该是死板的,在我们看来科技应该是有温度的,科技应该拥有属于它的表现力和表现形式,科技可以因为产品的属性而变得像艺术一样。我们设计的科技产品与其它的都不同,是因为我们的初衷从第一天开始就是为了让用户更好地表现自我。我们的产品是基于声音和视觉来打造用户和世界全新的一种交互模式,通过我们的产品采集到用户在生活中的数据层,从而沉淀我们的品牌价值,进一步地强化我们的品牌内核。

  我们的产品矩阵,包括今年四季度刚刚出来的BUTTONS AIR,在中国、美国和欧洲同步发售。它具备着很强的科技创新力,这个产品现在就戴在我的耳朵上。首先它采用了全行业最大的一个直径的音圈,通过这么小的体积实现立体声的效果。同时,我们是这个行业里第一个联合研发高通5100系列芯片的厂商,我们能够通过一些个性化的功能,实现与用户的交互,同时我们的外观是航天级的陶瓷。

  我们的另外一款有线耳机产品,我们的产品矩阵,以耳机作为一个切入,在明年我们会陆续上市我们的智能眼镜以及一系列的智能可穿戴设备。

  我们的消费者包括街头的潮人、艺术家创造者们、科技发烧友,我们以一个很细分的人群为主打,逐渐地把我们的品牌精神传递到全社会。

  在我们的GLOBAL层面,我们有一系列的明星和艺人资源,他们都是我们品牌的爱好者,包括播放量最大的拉丁裔歌手,和WILL.I.AM刚刚合作演唱并佩戴了我们的产品。同时我们也在各大时尚杂志封面露出,代表了时尚和科技结合的趋势。

    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我来点评

最新文章:

500强情报中心

财富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