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

多平台阅读

微信订阅

杂志

申请纸刊赠阅

订阅每日电邮

移动应用

达鸿飞:我们希望更好地利用区块链 参加国际合作

新浪财经 2019年11月07日


Neo创始人达鸿飞
 
   《财富》全球科技论坛于11月7日至8日在广州举办。 Neo创始人达鸿飞出席并发表演讲。

以下为演讲实录:

  达鸿飞:Neo实际上是我们最早在中国发布的,从2014年开始的一个区块链公司。三个词:数字、资产、各种规则。使用Neo可以创造和使用我们的数字资产,本币或者是比特币,或者你有一些有形的资产,你可以创造一些加密的货币,来代表你这些资产,把它带在我们的区块链上,用我们智能的合同来管理这些数字的资产。这样它可以透明,而且自动。你不需要相信任何中央集中的做法,这是Neo。

  有很多这方面的例子,我最喜欢的例子是一个游戏,这个游戏非常高速,就是在我们的区块链上的游戏,它还发表他们的Token,你可以有一种虚拟的法拉利、兰博基尼。

  在最近几年我们党和国家强调了要“四个自信”,还要强调五个现代化。所谓的自信就是对道路要有自信,对政治的制度要有自信,对理论要有自信,和对中国的文化要有自信。我们所说的农业、工业、军事和科技的现代化,还有第五个现代化,就是治理现代化。

  我认为我们的政府,希望看到一种新的技术或者说一种方式,来更好地治理国家,这样的话能够更好地参与国际事务中去。如果我们看区块链技术,我们不能把它看作是一种纯粹的技术,它同时也是一种社会的技术、组织的技术,这样能够帮助我们更好地与政府的机构开展合作。在区块链的技术下,我们看到一种新的制度,也就是说去中心化的、自动化的、自制的组织,这是一种新的方式,让世界各地的人们开展合作。

  所以,区块链是一种新的体系、新的事物,中国希望更好地利用区块链,这样的话更好地参加国际的合作,从一个追随者变成一个新秩序的领导者,谢谢。

 

我来点评

最新文章:

500强情报中心

财富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