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

多平台阅读

微信订阅

杂志

申请纸刊赠阅

订阅每日电邮

移动应用

商业

CEO日报:美国众议院投票推翻特朗普边界墙紧急状态令

财富中文网 2019年02月28日

印巴冲突持续恶化;美国司法部不再上诉,AT&T打赢收购时代华纳官司;美国电话电报收购时代华纳案。

【财富精选】

美国众议院投票推翻特朗普边界墙紧急状态令

当特朗普总统正在越南与金正恩会面商谈去核化协定之时,他的国内紧急状态令怕是保不住了。众议院昨天投票推翻了特朗普宣布的墨西哥边界墙紧急状态令,有13位共和党议员倒向了民主党一边。

印巴冲突持续恶化

印度与巴基斯坦的紧张局势继续恶化。最新消息:巴基斯坦声称在巴空域击落了两架印度战机,而印度也显然击落了进入印度领空的一架巴战机,据报道目前在新德里北部不允许任何民航飞机飞行,军方也处于高度戒备状态。因投资者撤出寻求安全的市场,日元和瑞士法郎走强。

特朗普前任律师科恩被吊销律师牌照并作出证词

特朗普的前任律师迈克尔·科恩昨天在纽约被吊销了律师牌照,今天他将告诉国会他的前雇主是一个“骗子”、“种族主义者”和“作假者”。科恩说,罗杰·斯通与维基解密合作将克林顿团队的电邮外泄的事,特朗普完全知情,而在竞选期间特朗普还在主导着莫斯科特朗普大厦的谈判事宜,特朗普还指示科恩去威胁他以前的学校隐瞒其学习成绩和SAT成绩,以上都来自于科恩证词的一份预发本。与此同时,白宫谴责科恩是“不要脸的罪犯”。

美国司法部不再上诉,AT&T打赢收购时代华纳官司

一家美国联邦上诉法庭批准了美国电话电报公司(AT&T)收购时代华纳(Time Warner)的交易请求,美国司法部为阻止两家公司垂直整合做出的努力以失败告终。

【大公司新闻】

芝商所因技术故障中断运营3小时

世界最大的商品交易运营商芝加哥商品交易所集团,昨晚因技术故障中断运营3个小时。受影响的市场包括金属、原油、燃气和欧洲美元。“有些人在盘后交易中做了套利交易,这会伤害投资者的情绪,”一位交易商抱怨说。

斯托奇支持巴里克提出的合并计划

佛罗斯巴哈·冯·斯托奇在巴里克和纽蒙特都拥有大量股权,他支持由巴里克提出的合并计划,只要这计划是“天衣无缝且不是太恶意。”像斯托奇和贝莱德集团这样的股东的意见,将决定这笔交易的成败。

英国流媒体BritBox试图与奈飞竞争,现已在北美市场投放

英国的独立电视台与英国广播公司合作,启动了流媒体服务,主推经典的英国电视剧,而非最新的剧集。这个名叫BritBox的流媒体,试图与奈飞竞争,目前在北美市场已经投放,并将于今年下半年在英国本土投放。

IBM为网站求职申请表中的种族歧视信息向公众道歉

IBM网站的求职申请表中种族一项给出的选项是“黄色”和“有色”,为此IBM向公众道歉。公司声明说:“IBM一直以来反对任何形式的种族歧视,我们正采取合理措施确保这样的错误不再发生。”不过事情比看起来的更复杂。这两个词汇在巴西和南非是对种族的官方分类法——尤其是在南非,人口的一大部分以此自认——但对一个美国的求职者来说,这样的分法不合适,自然也就引发了震惊。

网络恶作剧者被Twitter封号

Twitter永久禁止了知名网络恶作剧者雅各布·沃尔(Jacob Wohl)创建虚假账户。沃尔最近的滑稽举动包括一份指控罗伯特·米勒性侵犯的假报告,以及一场声称RBG法官已经死亡的骗局。

在儿童频道出现介绍自杀的视频后,YouTube承诺将更严格地审核

一名儿科医生近日发现,YouTube的儿童视频板块出现了一些拼接的有关如何自杀的视频片段,对于此事件,YouTube承诺将会对专门针对儿童的视频进行更严格地审核。

美国电话电报收购时代华纳案

美国电话电报公司收购时代华纳道路上的障碍已经扫除,美国联邦上诉法庭否决了司法部阻止这笔收购的意图。法庭一致裁定,阻止这笔交易是“没有说服力的”。司法部:“我们感谢上诉法庭考虑了我们对地区法庭的反对意见。目前司法部没有计划再度过问此事。”

【私募股权交易】

Motif Ingredients融资9000万美元

总部位于波士顿的食品配料公司Motif Ingredients在A轮融资9000万美元。投资者包括Breakthrough Energy Ventures、Louis Dreyfus Company、Fonterra和Viking Global Investors。

ThirdLove融资5500万美元

总部位于旧金山的胸罩和内衣品牌ThirdLove筹集了5500万美元的资金。 L. Catterton领投此轮,跟投的有Allen&Company等。

Tessian融资4200万美元

Tessian是一家位于伦敦的安全平台,旨在减少人身安全漏洞的可能性,公司B轮融资4200万美元。红杉资本领投此轮,跟投的有Latitude、Balderton Capital和Accel。

Obsidian Security融资2000万美元

位于加州纽波特海滩的网络安全公司Obsidian Security筹集了2000万美元的资金。投资者包括Greylock Partners、Wing和GV。

Botify融资2000万美元

总部位于巴黎的有机搜索营销平台Botify在B轮融资2000万美元。Idinvest Partners领投此轮,跟投的有Ventech等。

Stellar Cyber融资1320万美元

安全分析提供商Stellar Cyber在A轮融资1320万美元。Valley Capital Partners领投此轮,跟投的有Northern Light Venture Capital和Digital Hearts。

Landit融资1300万美元

Landit是一家总部位于纽约的技术平台,专注于女性的职业生涯规划,公司A轮融资1300万美元。WeWork领投此轮,跟投的有New Enterprise Associates、Valo Ventures、Workday Ventures和Gingerbread Capital。

【风险投资精选】

Water Street Healthcare Partners投资Pathnostics

Water Street Healthcare Partners对位于加利福尼亚州欧文的诊断解决方案公司Pathnostics进行了投资。财务数据未透露。

我来点评

  最新文章

最新文章:

500强情报中心

财富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