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晒图炫人眼

晒图炫人眼

Daniel Bentley, Lucas Laursen 2019-02-11
在Instagram时代,晒娃的人更上一层楼。

图片来源:Ab Forces News Collection/Alamy

只见蓝色火花一闪,下班后的边境巡警丹尼斯·迪基(Dennis Dickey)用自己的手枪朝着一包彩色炸药开了一枪,草地和灌木丛随即被点亮,火焰掠过了亚利桑那州南部的一面山坡。2017年4月23日发生的“锯木厂野火”(Sawmill Fire)焚毁了45,000英亩(约182.11平方千米)的土地,损失超过800万美元。

迪基参与了最近流行的、旨在让父母“揭示婴孩性别”的聚会活动。各种各样聚会的开场仪式—比如带蓝色或粉红色馅的蛋糕或塞满五彩纸屑的气球—变得越来越花哨,也越来越费钱了。一家澳大利亚公司甚至花100美元做了一个汽车轮胎,点上火后能够散发出五颜六色的烟雾。

这种聚会虽然受到批评,却没有影响其需求。在工艺品网店平台Etsy里,2018年就有360万次点击,搜索用来揭示婴孩性别的装饰品,比前一年增加了59%。这又揭示了我们身上的什么呢?(财富中文网)

译者:王恩冕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