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

多平台阅读

微信订阅

杂志

申请纸刊赠阅

订阅每日电邮

移动应用

商业

CEO日报:数家大型流媒体服务平台因违反隐私权被投诉

财富中文网 2019年01月21日

特斯拉欲进行裁员;日产和三菱联合调查戈恩案;美国停摆期的公务飞行。


【大公司新闻】

数家大型流媒体服务平台因违反隐私权被投诉

各家大型的流媒体服务平台,从奈飞、亚马逊Prime和油管到苹果音乐、SoundCloud和Spotify,都遭到了违反欧盟《通用数据保护条例》(GDPR)隐私权法律的投诉。资深隐私权保护人士麦克斯·史莱姆斯和他的机构声称,这些流媒体服务没有向用户提供法律强制要求提供的有关流媒体自身的所有信息。

沐恩维斯对公司拒付遣散费做出反抗

被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驱逐的前CEO莱斯利·沐恩维斯,显然对公司拒绝支付他1.2亿美元的遣散费表示不满。沐恩维斯受到一系列的性骚扰指控后,哥伦比亚广播公司认为他违法了公司政策,而沐恩维斯试图通过仲裁来解决遣散费问题。

特斯拉欲进行裁员

特斯拉准备裁撤其7%的全职员工,并切断与许多临时员工和承包商的关联,公司试图扭转去年的人员过度扩张问题。伊隆·马斯克称,需要作出这些裁撤,以便让公司最廉价的车型成本更低,更有竞争力。

日产和三菱联合调查戈恩案

日产和三菱联合调查卡洛斯·戈恩——当前被拘押的两家公司前董事长——发现戈恩从合资公司“不恰当的支付”中受益,价值约890万美元。显然戈恩为合资公司的一些现金支付签了字,但却没有咨询日产和三菱的首席执行官们,而他们当时也是合资公司的董事会成员。

摩根大通给予CEO杰米·戴蒙高额奖励

摩根大通公布了2018年的丰厚利润,并给予了CEO杰米·戴蒙5.1%的收入涨幅作为奖励。戴蒙的所有收入包括2450万美元的与绩效关联的受限股票,加上底薪150万美元以及现金奖励500万美元。

【财富精选】

美国停摆期的公务飞行

美国政府部分停摆期间,谁可以坐飞机出远门之类让人翻白眼的争议有了最新进展:在南希·佩洛西敦促特朗普推迟国情咨文演讲后,特朗普阻止了南希使用军机带国会两党议员去阿富汗;而之后梅拉尼娅·特朗普坐着空军一号去佛罗里达度假;特朗普总统还取消了美国代表团的达沃斯之行,而他自己本也不打算去。

美国工作最舒适的城市排行

哪个美国城市被认为是工作最舒适的地点呢?据Kununu求职网站的调查,迈阿密高居榜首,紧随其后的是洛杉矶,所谓工作舒适度很大程度上要看雇主所创造的环境和工作条件,但阳光和沙滩显然也起作用。

【风险投资精选】

Niantic融资2.45亿美元

Niantic是Pokemon Go等增强现实游戏的开发商,公司以约40亿美元的估值在C轮融资2.45亿美元。IVP领投此轮,跟投的有aXiomatic Gaming、Battery Ventures、Causeway Media Partners、CRV和Samsung Ventures。

Flash融资5500万欧元

Flash是一家“微型移动”创业公司,公司A轮融资5500万欧元(约合6270万美元)。投资者包括Target Global、Idinvest Partners和Signals Venture Capital。

Zipwhip融资5150万美元

Zipwhip是一家短信媒体运营商,为现有固定电话,VoIP和免费电话添加短信功能,公司D轮融资5150万美元。高盛私募资本投资领投此轮,跟投的有OpenView、M12和Voyager Capital。

Bukalapak融资5000万美元

总部位于印度尼西亚的电子商务公司Bukalapak从Mirae Asset-Naver Asia Growth Fund融得5000万美元的D轮资金。

Limelight Health融资3350万美元

Limelight Health是一家总部位于旧金山的为员工福利行业提供保险承保和倡议的提供商,公司在C轮融资3350万美元。Principal Life领投此轮,跟投的有AXA Venture Partners、MassMutual Ventures、Aflac Ventures、Transamerica Ventures、富国银行战略资本、LaunchPadDigital Health和Wanxiang America Healthcare Investments。

【私募股权交易】

Definitive Healthcare收购HIMSS Analytics

由Spectrum Equity提供资金支持的Definitive Healthcare收购了HIMSS Analytics,后者是一家总部位于芝加哥的医疗保健数据提供商,业务包括提供技术安装和采购合同的情报。财务数据未透露。

Lightview Capital投资Educational Measures LLC

Lightview Capital对Educational Measures LLC进行了“重大”投资,后者是一家位于丹佛的现场活动技术提供商,专注于受众参与以及相关数据和分析。 财务数据未透露。

Egis Capital Partners和ABS Capital Partners收购ClearObject

Egis Capital Partners和ABS Capital Partners收购了ClearObject,后者是一家为资产和数据密集型行业提供基于云的物联网解决方案和托管服务的供应商。财务数据未透露。

我来点评

相关稿件

  最新文章

最新文章:

500强情报中心

财富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