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

多平台阅读

微信订阅

杂志

申请纸刊赠阅

订阅每日电邮

移动应用

商业

CEO日报:通用汽车关厂裁员

财富中文网 2018年12月14日

欧洲央行更新财政政策;英国首相特丽莎•梅连任保守党领袖;佩洛西接受任期限制。


【大公司新闻】

通用汽车关厂裁员

通用汽车公司首席执行官玛丽·巴拉正在做能让通用汽车重现辉煌的有力决策,但些做法与唐纳德·特朗普总统的让美国伟大的愿景不太相符。通用汽车上个月宣布将关闭马里兰州、密歇根州、俄亥俄州和加拿大的工厂,并在其他地方裁减了8100个工作岗位。通用将增加在墨西哥的汽车生产,这可能有悖于特朗普刚谈妥的美墨加自由贸易协议,协议的初衷是取代北美自由贸易协定和放宽燃料标准。

欧洲央行更新财政政策

欧洲央行昨天更新了它的财政政策,并在美国东部时间上午8:30的新闻发布会上提供了前瞻性指引。 预计欧洲央行的马里奥·德拉吉将结束2.6万亿欧元(2.95万亿美元)的量化宽松债券购买计划。欧洲经济还是有条不紊的,最近的一些预测降低了人们对经济增长和通胀的预期,因此德拉吉必须谨慎地遵守结束量化的承诺同时又不破坏对经济增长的支持。

谷歌CEO皮查伊:对AI危险的担忧“合理合法”

谷歌CEO桑达尔·皮查伊接受了《华盛顿邮报》的采访,他称自己对这项技术的长期潜在好处非常乐观,但他对AI潜在风险的担忧与其他技术批评人士类似。他表示,更喜欢AI的行业自律而不是新的法律,应信任科技行业能够负责任地监管其使用。他说:“在早期,对一项技术进行监管是困难的,但我确实认为公司应该自我管理。”“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始终在致力于制定AI原则的原因。”

微软登顶美国年度最佳服务社会需求公司名单

由亿万富翁保罗·都铎·琼斯资助的JUST Capital今天公布了美国年度最佳服务社会需求公司名单。今年排名第一的是微软,击败了去年的冠军英特尔,英特尔排名第二。排名前十的其他公司有:Alphabet、德州仪器、IBM、NVIDIA、VMware、宝洁、Adobe和思科。该名单排名基于民意调查,标准包括公平薪酬、福利、对客户的承诺、产品和服务带来的利益或伤害、对环境的影响、对社区的承诺、以及公司的领导和管理。

【财富精选】

美国在塑造全球石油市场方面作用越来越大

随着全球石油需求赶上供应,美国将在塑造市场方面发挥越来越大的作用。美国现在是世界上最大的石油生产国和消费国,这使得它对欧佩克石油卡特尔的依赖程度降低,欧佩克今天同意降低产量以试图稳定价格波动。

英国首相特丽莎·梅连任保守党领袖

英国首相特丽莎·梅在前天晚上保守党的信任投票中获胜,她以200比117的票数赢得了她又一年的保守党领袖生涯,但投票也显示了当她试图在议会通过她的英国脱欧协议时,将会面临的内部反对派的规模。

风投收起锋芒

贾布里资本的首席投资官菲利佩·贾布里告诉投资者,他正以“纪律严明的方式”抛售该基金的投资额,因为这支对冲基金看不到2019年会有过去曾见过的机会。 该决定作出之前,有174家其他对冲基金在第三季度作出处理资产的决定,而新开业的只有30家。

佩洛西接受任期限制

众议院前议长南希·佩洛西,刚刚获得提名表决会以议长身份回归,她同意对民主党领导层进行任期限制。新限制意味着她最多可以任职四年。

贝克德尔奖励

根据对350部电影进行的行业研究,在电影中女性角色间谈论男性以外的其他事物,这种情况非常罕见,但这一现象却与影片利润相关。通过所谓的贝克德尔测试的大预算电影——即超过1亿美元预算——其平均收入为6.18亿美元,没有通过测试的则为4.13亿美元。

【风险投资精选】

Zymergen融资4亿美元

一家为各种用途和行业制造分子的公司Zymergen在C轮融资4亿美元。 软银领投此轮,跟投的有高盛、韩华资产管理、DCVC、True、Two Sigma Ventures、DFJ和Innovation Endeavors。

Minted融资2.08亿美元

Minted是一家总部位于旧金山的社交商务公司,汇集了来自全球设计界的平面设计和内容设计,公司E轮融资2.08亿美元。投资者包括Permira和T. Rowe Price Associates,Inc。

Grab额外融资1.5亿美元

总部位于新加坡的共享车公司Grab正在进行H轮融资,却从雅马哈摩托获得额外的1.5亿美元资金。

AtScale融资5000万美元

总部位于加州圣马特奥的数据仓库虚拟化平台公司AtScale在D轮融资5000万美元。摩根士丹利领投此轮,跟投的有Storm Ventures、富国银行和大西洋大桥。

【私募股权交易】

Ardenton Capital投资Shaftec

Ardenton Capital向服务于售后市场的英国汽车零部件供应商Shaftec进行了投资。财务数据未透露。

H.I.G. Capital收购Vision Integrated Graphics Group

H.I.G. Capital收购了Vision Integrated Graphics Group,后者是一家总部位于伊利诺伊州布鲁克的技术营销解决方案提供商,专注于为财富1000强提供客户获取和融合服务。财务数据未透露。

Providence Strategic Growth投资ShootProof

Providence Strategic Growth对ShootProof进行了投资,后者是为专业和半专业摄影师提供在线图库软件及相关服务的提供商。财务数据未透露。

ACON Investments,LLC收购International Imaging Materials. Inc

Altus Capital Partners向ACON Investments,LLC出售了International Imaging Materials. Inc,所售的公司是一家位于纽约州阿默斯特的印刷、成像和标识物消耗品供应商。财务数据未透露。

我来点评

相关稿件

  最新文章

最新文章:

500强情报中心

财富专栏